战轻风

【818】晒一个昨晚无量山的007,你们猜是谁(二)

鸣佐 本章有带卡_(:з」∠)_

==

71L

揉了揉被闪瞎的眼睛,我就一个问题,楼下你告诉我,他们两的大号和小号刷友好度是几个意思?


72L

原来螺旋大大喜欢吃拉面啊,我没办法直视千鸟这个‘拉面要少吃’♂的ID了呢。

回楼上的,大概要表达‘我[所有的账号]都要跟你[所有的账号]生死不离’的意思吧?


73L

以此类推,千鸟一定喜欢吃番茄咯。

666你们下路果然是会玩的。


74L 楼主

QAQ刚刚我家妹纸跟我说,要是下路的阵营贴回复能过50就一定是有糖的,还叫我去刷了好几栋发糖的高楼,我……我……

我不知道现在是该说感觉太好了还是不太好了ㄒoㄒ


75L 专业卖安利

噗,LZ你要入教么?

其实看到LZ说是被妹纸安利来木叶的,我就猜到会是这样了。

哦对了,关于你听到的重音,是因为他们两个是室友哦!


76L

不懂基三现在刷友好度有什么意义,摊手


77L

楼上一看就没情缘


78L 心塞塞的喵哥

你们就没人心疼一下我吗?

(PД`q。)•。'゜不仅啥都没做成,还被我小樱女神当面说‘有猫病’啊!


79L

喵哥摸摸头,樱女神说你有猫病……咳咳,也没错啊。


80L

噗,心疼喵哥3S不能更多,以及楼主,这份安利吃么?


81L

让我补个刀——喵哥,你女神说这话的时候都不知道你的存在,怎么能算是‘当面’说你有猫病么?


82L

欢迎LZ来我螺旋千鸟教啊!

别服指挥只有在七夕啊过年啊才礼节性的相互放烟花,但我服指挥一言不合就火烧成都水淹太原。

就是这么任性!


螺旋说,儒风二少真好看啊我说!于是,啪啪啪——

江湖快马飞报!“落日凯旋归”侠士在成都对“千山隔鸟鸣”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落日凯旋归对千山隔鸟鸣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 ̄Д  ̄)┍刷屏半小时


千鸟说,今天JJC吊车尾表现不错。于是,啪啪啪——

江湖快马飞报!在太原【真心人】“千山隔鸟鸣”对“落日凯旋归”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向尘世宣告:千山隔鸟鸣对落日凯旋归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

千山隔鸟鸣愿发大宏愿:纵须翻越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涯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太原共同见证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 ̄Д  ̄)┍刷屏半小时


他们两个互刷烟花的频率让我觉得截图都没必要。


83L

木叶的画风从来不崩,楼主前一秒阵营小卫士,下一秒就要加入迷妹大军了。

LZ你醒醒,还记得你发帖的初衷么?还记得你是要来扒千鸟这是个阵营毒瘤007的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楼主

我不记得了QAQ你们也忘记好不好?我已经转粉了!

话说这一对,是官方盖章了么(._.〃)ゝ


84L 心塞塞的喵哥

>>81L 报ID吧[微笑]


84L

楼主……不提官方我们还可以继续聊天[再见]


85L 喵萝也心塞

你这样就不对了楼主,自己默默地萌一个西皮就好干嘛非要指望官方给你盖章呢?(默默擦眼泪)我出楼了,大家有缘再见。


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官方盖章了的哦!

只是这个官方的章刻歪了哈哈哈哈哈哈


87L

盖了盖了,盖了好多次呢!

螺旋特别ZQSG的跟打卡一样,每逢大型活动必盖章哈哈哈


88L 楼主

想了半天ORZ我还是去申请删帖吧。

因为之前在的服,阵营各种宫心计玩的很累,我家妹纸就安利我来木叶,说这边阵营比较和谐_(:з」∠)_结果我昨天第一次打攻防就……对不起下意识的又当了阵营小卫士QAQ其实我并没有很卫士的,我也有很多恶人亲友的。

现在一看我像是来挑事的掐货,我我我,我道歉。

不应该在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乱挂人的。


89L 尔康手

不要啊楼主!

么么哒没事,都说这是月经贴了,我们都不会怪你哒!

可能别人看来我们服是比较奇怪吧?我一入基三就在木叶所以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啊。

指挥们搅基归搅基,该打的攻防啊战场也都在打啊,而且还有好几个拿得出手的大神打JJC,而且的而且还没有阵营卫士来撕,这不挺好么~~


90L 你们根本不懂朋友

86和87一看就不是我党人士(ಥ _ ಥ)讨厌!

91L

LZ不要方啊,楼上都是说着玩的啦,这种帖子我们每个月都会看到的

完全不care啊!

而且你删了对得起喵哥么,你还要在喵哥的伤口上撒盐么XDDD


92L 心更塞了的喵哥

楼主你删了就报ID吧[再见][微笑]


93L 楼主

喵哥╥﹏╥...

谢谢大家!木叶的米娜真的都好温油!


94L 喵萝也心塞

对啊对啊~\(≧▽≦)/~楼主不要介意啦,我们逗你玩的。

我也给楼主科普下~

其实螺旋千鸟最开始也不是无脑对冲的,他们两个都是稻草人从新手村里捡来的徒弟弟,很有战略头脑的,楼主以后跟几次他们开的战场就知道了。

只是这两个人的脑电波太一致了,所以就出现了每次我们好不容易到了抱团点结果对面的也正好到的尴尬。一落地就开打,打完了换个点集合结果一落地又是满地红名的那种懵逼……

每次飞来飞去累成狗好不容易集合到位了结果还是只有对冲才能定胜负。

久而久之……

(。﹏。) 我们就变成,抱团靠搂输出靠吼正面肛了。


95L

楼主不要方,之前还有更过分的点艹贴,结果还不是被我们掰成糖楼了!


96L 专业卖安利

我木叶有特别的歪楼技巧O(∩_∩)O


97L

而且螺旋根本不来这,千鸟就算来了也就是看看技术贴

讲道理,想到这个里挑事撕逼的都没戏。

因为正主们根本不屑理他们。


98L 楼主

谢谢喵萝科普么么哒!

我也呆过好几个区服了,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的_(:з」∠)_

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跟他们的战场。


98L

对√我服指挥们可以这么玩最大的原因还是他们牛啊~

他们又不是靠卖腐爬上指挥麦序的,任何一个单拧出去,哪怕是带总,PVP技术都可以完虐一群人好么!


99L 真爱带总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对我们家带总有什么意见?

什么叫‘哪怕是带总’啊哈哈哈哈

LZ,螺旋和千鸟开战场会世界喊的,你注意看就好


100L

楼上你才是对‘真爱’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居然还哈哈哈

带总多黑粉,诚不欺我。


101L

据说之前80年代的木叶阵营撕逼很严重的┑( ̄Д  ̄)┍不过我是90才开始玩所以只是听说。

另外,带总为什么被叫做带总,而同为明教的鸢尾就被叫大神,难道不就是因为他玩的没有鸢尾6么?


102L 尔康手

其实我一直没搞清楚中路到底是怎么回事的说~

版本太多,有人说稻草人公开说过最欣赏的明教是带总,然后又有人说鸢尾没事就跟稻草人的团——那可是稻草人的团啊!不是真爱谁会跟!?

结果后来又爆出带总跟鸢尾是好基友。

贵圈好乱哦。


103L

>>101L 是是是我带总的明教玩的不如你鸢尾大大6,JJC排名艹不上去那是因为带总不喜欢隐身丢下同伴被集火。

单挑的话不定谁比较强好么?


104L 你们根本不懂朋友

所以中路是修罗场啊,还是下路好!


105L

>>103L 这位盆友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明教不隐身?那还打什么?


106L 心更塞了的喵哥

楼上一看就是跟带总玩的少的吧?带总是明尊哦,据说是当年下本他们缺T,带总就玩了个明教,所以严格来说带土这个明教号不是他最老的号。

他第一个号是个叫……什么扶老奶奶之类的唐门,现在已经没见过了。


107L

>>104L 你随手改的ID出卖了你铺满粉红色气泡的友情下路设定哦


108L 稻草人守护者

你们是不是觉得这里没有稻草人菊苣的粉?

……其实我不是来撕的,毕竟我对他幸运E的设定也没辙,对他的基友圈也不是很懂(你们继续


109L 真爱带总

喵哥你说真的么?哈哈哈我带总还有辣么蠢萌的ID?

还有,认真的说,你们中路拉三角不要把带总拉进去了,他有情缘了啊。


110L

WTF!?!?带总有情缘!?!?这不可能!!


111L 你们根本不懂朋友

下路这么ZQSG都没情缘!我不信带总有情缘了!我!不!信!


112L 楼主

不明觉厉!有种霸道总裁遇娇妻,全世界的妹纸都失恋的感觉!

喵哥貌似是木叶老人啊,那我能问问80年代发生了啥么?

好好奇,不方便说就算啦!


113L 喵萝继续求内销~~

哈哈哈哈楼主的画风变得好软萌啊~蹭蹭!

还有你搞错了,带总并没有霸总人设啊。相反的,他很温柔很健气的,现在开团对团员可好了~~他被称为带总是因为很大方啦!以前无论是打世界BOSS还是攻防,基本奖金都是他在出,然后开团有时候太黑了还会自己贴点工资给大家,攻防基本都是切明尊吸引火力的。

鸢尾……才是真·霸道总裁。


114L

喵萝正解!


115L

我不撕,就事说事,鸢尾是那种攻防不切明尊的指挥,经常杀人杀红眼了之后隐身去抢人头。

他的战术真心玩的很溜尤其是中路的几张地图熟的不行……但每次跟着他冲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的。也许冲着冲着,你的指挥就从焦点列表里消失了,然后出现在红名堆里还问你为什么不跟着他进去Σ( ° △ °|||)︴


116L

还要骂你是辣鸡……


117L 喵萝继续求内销~~

每次被骂辣鸡的时候,我就好想带总QAQ辣么温柔的带总!

还有师兄我也想知道80年代的事。


118L

而我只想知道带总的情缘是哪个妖艳贱货!带总从来不情缘的,他不是连基都不搅的中央空调么!!真爱黑你的消息确定么?你是晓的人?


119L 心更塞了的喵哥

我算是个比较老的木叶er了,第一个号是个道长,反正服务器在维护,我去码码字跟你们说80年代的事。

你们先聊。


120L 真爱带总

我是真爱粉,不是真爱黑╭(╯^╰)╮

而且我也不是晓的人,但是跟带总固定团很久了~(~ ̄▽ ̄)~他情缘也是固定团里的啊所以我当然确定。


121L 楼主

谢谢喵哥!坐等~

楼上说的晓是不是恶人帮会,占了凛风堡的那个?

原谅我是个好奇宝宝,那个帮会我看了下……兵甲榜都上不去啊,人好少,是怎么拿下凛风堡的?


122L

真爱黑,我就问一句……带总的情缘,是不是毒经?


123L 稻草人守护者

因为晓是工作室啊楼主[微笑]


124L

晓现在的帮主就是带总啊,之前是斑爷,估计待会喵哥会跟你科普的

但是我也觉得晓是工作室。


125L 喵萝继续求内销~~

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连晓都要黑?


126L 真爱带总

>>122L 是哒,我还跟本尊确认过,给你们看截图

【截图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带总,大铁出了居然不是你要么?0.0

[带土]悄悄地说:出了先给小斯,他200=1了。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真爱啊,你不也快了?他真不是你情缘?

[带土]悄悄地说:其实是。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我去!可以可以的,带总你会玩!】

有意见么( ̄~ ̄) 虽然那天我们并没有出玄晶。


127L

卧槽!!卧槽!!卧槽!!


128L

这……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愿得一人心,为我黑玄晶!


129L

我少女心已死……指挥里唯一的直男居然有情缘了,还是毒经!


130L 千山隔鸟鸣

为什么晓是工作室?


=======

整理下目前出现的号

且力:大号 千山隔鸟鸣 藏剑成男

           小号 拉面要少吃 天策正太

太子:大号 落日凯旋归 天策成男 

           小号 番茄别多吃 藏剑正太

(他们小号还有几个而且很好认大家基本都知道)

堍堍:☜他每个号都是大号 两个明教成男带土和鸢尾,后面还会解锁其他号,毕竟是精分

卡卡西:大号 稻草人 唐门成男 幸运E

              小号 斯坎儿 五毒成男(单修毒经)幸运E

小樱大号秀萝,小号七万歌都有~通通双修,一言不合就切DPS

评论(9)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