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轻风

【818】晒一个昨晚无量山的007,你们猜是谁(八)

鸣佐 柱斑

=======


555L 阿飞飞飞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疼了

道姑哈哈哈哈我要截图给前辈看哈哈哈哈哈


556L

话说……阿飞女神你真是,完全不受昨天撕逼楼层的影响啊


557L

然后呢,飞雷神做了什么让喵哥你辣么记恨?


558L

我也觉得阿飞女神相当坚韧耐撕


559L 阿飞飞飞飞

嘻嘻,随便你们怎么说啊,反正神威前辈不会是你们的呢


560L 喵哥满血复活

之后我们就在那个道姑的指挥下一起打咯,已经打了七八遍阿萨辛了,我脑袋有点晕,总之就是跑圈的鬼使神差我跟了红圈……

总之,又跪在阿萨辛面前,我正要重来的时候就看到我被踢出了团队。

卧槽啊,我打了一晚上就出了这一次错,凭什么T我?然后当时YY就炸了,所有犯错的人都被T了。


561L

是的,这是飞雷神菊苣的作风


562L

T人也要讲基本法吧,至少应该说清楚啊。当然如果飞雷神接麦后就说了‘在犯错就T人’这样的话的话,那T你就无可厚非。


563L

喵哥这么愤怒就是因为没说吧。


564L

老大是不会说的╮( ̄▽ ̄")╭我们开荒都是三个人在YY随时待命,哪个犯错就直接下,憋BB——来自跟着飞雷神开荒了三年的老团员


565L 喵哥满血复活

他没说,他就接麦之后直接让藏剑开了阿萨辛。

然后是光轮开麦打圆场说——前辈这不是开荒团,喊速刷结果纠结到现在是我的错,刚刚有几个真的是会打的,能不能先加回来?

那个道姑就说,你这样带演员今晚是演不完的。

日哦,我是演了一次但是并不是演员好么!于是当场我就给道姑的YY上了个备注 ,并且打完本就加了仇杀。


566L

我想知道那天你们打完DH了吗?出大扇子了吗?摸到夫人了吗?


567L

都有飞雷神坐镇了,肯定能打完


568L 喵哥满血复活

打完了,大概是T人太刺激,有几个影帝就自己退了,他喊了几个人来,后来的BOSS都是一次过。

顺便一说,他的道姑是为了刷马脚来的,结果还真特么出了,然而并没有大扇子大笛子之类的。

打完之后是光轮M我解释说——开麦的那个是飞雷神,一向只带开荒团所以不太懂野团规矩,让我不要介意。

后来有一次我跟斑爷的团在野外扫图,结果柱帝也开YY过来旁听——其实现在想想他不止是旁听……毕竟那时候没人想到他有恶人花萝号。

结果那个紫马就出现了,你们能明白我看到恶人攻防YY的紫马居然被我备注着‘要日天的煞笔’的时候我那种心情么?


5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们扫图扫的好好的,喵哥忽然听到了那T掉自己的神来之音么?


570L

我觉得有点不科学,一起扫图的人应该很多吧?飞雷神菊苣的声音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没理由他开口了只有喵哥注意到啊。


571L

其实人妖号真是不能再正常的,毕竟身为直男天天看着男号的屁股是有点憋屈——但是!我怎么就这么不能接受柱帝玩花萝呢?我就算接受了柱帝玩花萝之后怎么还是这么这么无法接受飞雷神居然玩道姑呢?


572L

楼上我懂你!飞雷神无论怎样都不应该是道姑啊!!


573L 喵哥满血复活

不,其实那天飞雷神没开口,我会注意到紫马来了是因为柱帝忽然说,「斑,早点睡吧,你看弟弟都来了,肯定是催你下线休息的。」

然后我们扫图的团队里有人刷‘恶人的紫马现身了’‘是斑爷的弟弟吗’

我就本着一颗八卦的心想看一眼斑爷的弟弟紫马君咯……结果……等我接受这个巨雷回神以后,已经是一只死喵了。


574L

=口=我的重点在!斑爷跟柱帝是不是已经扯证了???

柱帝居然指着飞雷神说——弟弟来了!?


575L

飞雷神,究竟是柱帝的弟弟,还是斑爷的弟弟??


576L

也可能是他们两个的弟弟!


577L

=口=飞雷神居然上YY催斑爷睡觉,我怎么觉得有点恶心?(别打我!


578L

没事,匿名的,楼上不怕(我也觉得……


579L

不对啊!飞雷神之前不是跟斑爷互怼过么?


580L 阿飞飞飞飞

(*^__^*)嘻嘻,他们两个本来就不合啊,这是事实哦

还有就是,你们说的飞雷神是个超级厉害的黑客哟~你们的匿名在他眼里跟裸奔是一样的。只要他想查你们,(*^__^*) 嘻嘻……


581L

跪服飞雷神,噗通,聚聚你看到我已经给你跪了吗?


582L

本服大魔王,我只服飞雷神。


583L

喵哥,我想知道,那天晚上,斑爷,真的,乖乖,听话的,去睡了吗?


584L

……阿飞女神你,还真是,谁都认识啊……


585L 阿飞飞飞飞

没有呀,但是正好你们说的这几个阿飞都认识哦!


586L 喵哥满血复活

>>583L (。﹏。)对不起,斑爷,真的,啧,了一声……就下线了。直接,原地,断网,下线——而那时候我们正在扫图扫图扫图。

重点是——柱帝开麦说,斑大概被拔了网线,大家都散了吧。

我那时候对飞雷神真的完全不熟,以为他真是斑爷的弟弟还说——妈的斑爷弟弟脾气真差…………一生黑。

看帖才知道,原来他其实是柱帝的亲弟。


587L

卧槽飞雷神敢拔斑爷的网线!?还是在扫图中!?因崔斯特!


588L

柱帝都不敢拔斑爷网线吧!


589L 阿飞飞飞飞

(。˘•ε•˘。)你们的柱帝不敢的,借他三个梁静茹他都酝酿不出这份勇气。


590L

那为什么飞雷神敢?


591L

不行了我要疯了阿飞女神你告诉我,斑爷柱帝和飞雷神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


592L

我描述不出飞雷神冒着被斑爷被大卸八块的风险去拔他网线,只是为了让斑爷注意身体早点休息……这究竟是哪一种程度的真爱了!


593L

应该是不输给开恶人花萝号陪斑爷埋人头的柱帝的这种程度的真爱。

毕竟→_→谁也说不准,柱帝是不是自己恶趣味喜欢玩萝莉呢


594L 阿飞飞飞飞

(。˘•ε•˘。)你们的斑爷和柱帝就是进行到不可描述那种程度的真爱情缘缘啊,斑爷和飞雷神是找个机会就想弄死对方这种程度的真爱呢!

飞雷神是你们柱帝的亲弟弟,但是鉴于你斑爷和你柱帝已经不可描述了,所以他也可以算你斑爷的弟弟╮( ̄▽ ̄)╭


594L

所以斑爷和飞雷神是……相爱相杀么?


595L

【大哭】忽然觉得柱帝应该玩一个琴爹了,头上绿绿的


596L

楼上你作什么大死!?


597L 樱吹雪

我实在忍不了了!你再乱讲,是会出人命的我跟你说。


598L 阿飞飞飞飞

小樱妹妹你在怕什么?(゜▽^*))斑爷再怎么样也不会真的杀了飞雷神的~


599L 樱吹雪

我不担心飞雷神菊苣,我就想问你→_→想过如果这贴被斑爷看到之后,你自己的生还可能性没?


600L 阿飞飞飞飞

(*^__^*) 嘻嘻那家伙才不会看论坛呢~


601L 楼主

阿飞女神,你看到我的脸了吗?看,辣——么肿,话不能乱说啊!


602L 自首的97

阿飞女神,看到我的脸了吗?也是辣——么肿(终于找到机会再套一次马甲╭( ・ㅂ・)و ̑̑


603L

阿飞女神,讲道理,你自己之前不也是从来不看论坛设定的么?


604L 真爱带总

( ̄~ ̄) 你们看看ID,阿飞女神已经下线了,大概是方了吧?


605L

等等,你们不觉得很奇怪么?

阿飞跟斑爷柱帝飞雷神也都认识???


606L 樱吹雪

这个是你们多心啦!

阿飞跟斑爷他们是三次元的亲戚,据说斑爷三次元也是个一点就爆的脾气。

我的话……你们刚刚不是提到了光轮疾风么?他是开荒团长当时就认识了飞雷神聚聚,然后我跟螺旋千鸟的师傅是稻草人你们都知道啦,其实稻草人是光轮疾风的徒弟。所以,光轮就是我们游戏的师祖啦,我跟着一起打本就都认识了(*^-^*)


607L

简言之……高玩聚聚们总是有各种门路相互认识的(。・_・)/~~~


608L

(⊙v⊙)但是……光轮不是跟小樱女神,三次元也认识么……还是,儿媳妇?


609L 樱吹雪

_(:з」∠)_

光轮是我高中的班主任,他儿子跟我同班同学。高考完了之后我去拜访老师的时候看到他在玩基三,从此被带入基三坑……

那时候我小白,但是老师已经要忙着跟师母开荒了,于是就让他徒弟稻草人来带我,然后我就认识了现在的螺旋千鸟了。


610L

Soga!光轮居然是老师!难怪最近A了,应该是又带到了高三的班吧?


611L 樱吹雪

是的,而且我暴露的三次元信息太多啦!

我希望大家以后不要纠结我们几个是怎么认识啊为什么认识之类的,毕竟玩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有些细节自己都不太清楚……

游戏就游戏嘛,(。﹏。)我们还不至于做错了什么要被人肉吧?


612L

女神误会啊!QAQ我们就是好奇而已!!绝对没有人肉你们的意思!


613L

小樱女神对不起,八卦之心聊着聊着就跑偏了!

的确不应该在这边老是问一些三次元信息的!(  ̄  ̄)σ…( _ _)ノ|我反省我错了再也不问了!


614L 楼主

小樱女神不要生气QAQ实在觉得不合适我去申删


615L 真爱带总

其实也没有太暴露三次元信息吧,不过老是问这些的确不好,女神别生气


616L 樱吹雪

我没生气啦~只是觉得大家再问下去会尴尬~♪(^∇^*)

其实我也一样很八卦啊,比如现在我就特别八卦今晚螺旋千鸟怎么打本~

大家一起聊聊游戏萌大奶的,我很愿意给你们提供游戏的各种糟点!(尤其是螺旋千鸟的!)

========

小樱:你们再问下去朕就圆不回来了!(╯‵□′)╯︵┻━┻

憋了半天也没把带卡的番外憋出来_(:з」∠)_先更新论坛吧,下面就要下副本惹~\(≧▽≦)/~其实我是个PVE啊!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