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轻风

【818】晒一个昨晚无量山的007,你们猜是谁(四)

鸣佐 本章有带卡

====


201L

毒经?小斯??

带总的情缘果然就是斯坎儿!我真傻,上次看到他们在映雪湖挂机还以为只是单纯的亲友关系!


202L

鸢尾大大看到斯坎儿进团就让带总点自己跟随……这口含着玻璃渣的糖我真是吃不下啊QAQ

带总!不要被你身边的那个妖艳贱货糊住了眼啊!你回头看看鸢尾大大啊,他才是风里雨里一直护着你的啊(PД`q。)•。'゜


203L 真爱带总

楼上不要乱说话OK?虽然现在流行这个梗( ̄~ ̄)

小斯女神人很好的,重点是,你们ZQSG的萌CP的时候,带总可是ZQSG的护着女神啊。


204L 樱吹雪

我……@千山隔鸟鸣,你还在吗?你淡定点啊(._.〃)ゝ…虽然现在我自己都有点……

等会开服了我们去战场十连刷冷静冷静吧。


205L 为女神码字的喵哥

欸?发生了什么?樱女神你怎么了?

战场求带!


206L

带总当然护着斯老板咯,就是不知道是斯老板的第几任大腿呢,嘻嘻


207L 楼主

举手,我家妹纸是70年代就在木叶的浩气er,她在跟我说80年底浩气那边的情况,待会我截图发上来给你们看!

话说……开荒一线团会带毒经就是真爱了吧?


208L 真爱带总

>>206L 要么你上马甲跟我掐,要么你报ID我们成都见

还有小樱女神战场可以带一个PVP装备不咋地的苍云么?


209L 千山隔飞鸟

小樱,我点了你的那个@之后就看不到别人的发言了怎么办啊我说?你能看到我吗/(ㄒoㄒ)/~~


210L

噗,我开始相信208是带总的真·真爱粉了!连带总的情缘都这么护!


211L

妈妈呀209L这个OOC的突破天际的千鸟不会是………………


212L 樱吹雪

怎么是你!?天呐?千鸟呢??

自己看私信。


213L 螺旋男神看过来

o((⊙﹏⊙))oo((⊙﹏⊙))oo((⊙﹏⊙))o


214L 螺旋男神看过来

我也开始方了!男神那个从来不来这边玩的人设要破了么?


215L

在千鸟出现后就破了吧?他不一直跟千鸟在一起看帖么?!


216L 千山隔鸟鸣

哈哈搞定了,终于能看到其他人的发言了的说!小樱棒棒哒,笔芯!


217L 真爱带总

你们对我真爱粉的设定不要怀疑好么?

这贴真是有毒,居然连螺旋都来回复了。


218L 樱吹雪

呵呵,你的心,不要。


219L 千山隔鸟鸣

为什么!!(;′⌒`)(;′⌒`)


220L 樱吹雪

救命了你不要用千鸟的ID这么说话!我看着想打人!


221L 千山隔鸟鸣

小樱你果然还是喜欢他吗?o( ̄ヘ ̄o#)这家伙有什么好的我说!长得好看了不起么!我叫你留号陪我打战场你就要去约论文,转头就主动约这家伙十连,我要生气了我说!


222L 樱吹雪

我约他战场是怕他冲动的要打人好么?


223L 千山隔鸟鸣

哈哈这么说小樱还是比较喜欢我咯!好开心啊我说!我也最喜欢你了!

他是要冲出去找贤二叔啦,不过被我拦下来了o(* ̄▽ ̄*)ゞ

但是他忽然爬起来就出去跟他哥打电话的说~( TロT)σ还不准我听……这个兄控到变态的混蛋。


224L 樱吹雪

爬起来?你是怎么拦他的?(*^__^*)


225L 千山隔鸟鸣

他看到那个之后……就往外冲啊,情急之下我就拦着他的腰,结果我脚被凳子绊了一下就摔倒了我说。

你别误会啊,我可没把他摔着Σ(`д′*ノ)ノ

小樱你说怎么有他这种不讲道理的人,我给他做了肉垫耶,不让他出去也是为他好啊,结果他还揍我的说/(ㄒoㄒ)/~~过一会他就从我身上爬起来出去给他哥打电话了,还不准我跟过去。

我胸口被他压的快吐血了,他肯定又胖了!最近不能再约宵夜了我说!


226L 樱吹雪

(*^__^*) 你等着,我过来找你


227L 千山隔鸟鸣

(*@ο@*) 真的吗?太好了那我们中午就不叫外卖了,小樱来的时候记得带两份拉面啊我说!


228L 樱吹雪

(*^__^*) 我带上我的拳头,你留着你的命


229L 千山隔鸟鸣

Σ(⊙▽⊙"???我又做错了什么啊我说!?


230L

妈呀……半天没人回复,樱女神下线了的样子。


231L

毕……毕竟是修罗场现场,你看带总的几个粉都不敢继续撕了


232L

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晕,让我洗个脸之后总结一下,还有貌似已经开服了,所以他们大概去游戏了吧?


233L

我捂着嘴巴把‘斑爷好帅我爱他一万年’这句话掐死在喉咙里不敢出声……所以是……螺旋喜欢樱女神,樱女神喜欢千鸟,的修罗场?


234L

我只想说,螺旋男神真的好萌好可爱啊!

但是你用千鸟的马甲打颜文字这种违和感好恐怖╥﹏╥...


235L

上班板砖狗还在刷论坛,学生放假党已经去游戏里浪了,心塞


236L 拍拍黑板划重点

我来总结下

已知:

1.带总是有情缘的,情缘是个万年毒经

2.稻草人公开说过最欣赏的明教是带总

3.鸢尾跟着稻草人打团本

4.鸢尾和带总是好基友并且非常熟悉带总的亲友们

5.螺旋跟千鸟(纯洁的)同居中

6.千鸟很关注晓

7.千鸟是兄控

8.千鸟长得很好看

9.螺旋会给千鸟当人肉垫

10.螺旋知道千鸟‘又’胖了

求解:

1.带总明明对谁都这么暖,为什么在螺旋还小的时候追着他劫镖?

2.带总跟稻草人到底有没关系?鸢尾究竟有几个单箭头?

3.我们到底八出了什么刺激到千鸟,让樱女神都知道要陪他刷几波战场冷静冷静?

4.螺旋说的贤二是谁,为什么千鸟要去找他?又为什么变成给哥哥打电话了?

5.千鸟、螺旋、樱女神之间到底是怎么画箭头的?

不过我们可以得出的很确定的结论就是——

柱帝和斑爷是人生赢家,千鸟男神是个长得好看的兄控月半子:-D


237L

你还漏了一条,真爱君对带总究竟有多真爱XDDD

还有说好了会说明浩气那边情况的楼主呢?


238L 千山隔鸟鸣

(ー`´ー)喂喂喂,千鸟才不是胖子好么我说!他身材很标准的!

只是以前太瘦了一抱全是骨头,现在搂上去才算是有点肉了而已啦(╯‵□′)╯︵┻━┻(但是最近的确宵夜吃的有点多的说


239L

(・∀・(・∀・(・∀・*) 螺旋男神还没下线么?这是在乖乖等千鸟打电话?

我还以为男神已经去渣基三了。


240L 拍拍黑板划重点

( ̄△ ̄;)……我要吐血了……我总结了这么多,螺旋你就看到我最后说千鸟胖而已么?


2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螺旋男神有特别的划重点技巧


242L 千山隔鸟鸣

因为他只要一给他哥打电话就是半个多小时啊o( ̄ヘ ̄o#)明明就在一个城市每周都会见面的说!

他不在的话,我进游戏也没意思啊,不如看你们聊天好玩。


243L 拍拍黑板划重点

我再次吐血!

螺旋你是设置了千鸟为关键词,然后只显示有关键词的楼层么!?


244L 真爱带总

开服蹲宠物失败╮(╯-╰)╭ 

我才没有不敢撕啊,其实我跟小斯女神没啥交情,单纯看不惯有些人酸不拉几的造谣而已。你越是酸我越想喂你吃带总发的狗粮——

虽然我们不抢甲但也算是开荒前线团,为什么大家会打一个毒经而没意见呢,因为带总说——你们所有人DPS的6%都是小斯的易伤,扣掉这部分还觉得自己DPS能上天的站出来说话。


245L 千山隔鸟鸣

还能这么设置么?怎么弄啊我说?


246L

男神,你蠢萌了23333并不能啊


247L

真好,刚刚吃了一口螺旋千鸟的狗粮,又被塞了一把带总的……

倒地不起,讲道理,带总这种土豪暖男忽然来这么一句的苏力比鸢尾说这话要强十倍!

为了这么强势的带总,这对BG我站了!


248L 真爱带总

爬了爬楼……这些问题我还真是一个都不知道,不过既然螺旋还在楼里为什么不直接问他呢?


249L

233333真爱君,因为螺旋大大选择性眼瞎啊,他只看得到跟千鸟大大有关的楼层和信息


250L 千山隔鸟鸣

(・∀・(・∀・(・∀・*) 欸,你们想要我回答什么?我再看看,等下啊我说


251L 拍拍黑板划重点

吐血X3,我要对螺旋粉转黑了[再见][微笑]


252L

哈哈哈哈男神抢到的楼层真是23333


253L

而我特别想知道,说去8浩气8柱帝的楼主呢!死了么!


254L 千山隔鸟鸣

1.这个问题太虐了我也不知道啊我说/(ㄒoㄒ)/~~我问过他,他不告诉我就说是误会,每次都用红豆糕堵我嘴,问千鸟,他就会骂我白痴也不告诉我

2.他跟稻草人是最好的朋友啊,后面那个我不懂什么意思的说

3.恩……大概就是,他发现晓原来是个工作室吧(。_。) 

4.我不能说,还有千鸟给他哥打电话是不需要理由的

5.箭头是什么意思?反正我最喜欢小樱最讨厌千鸟了o( ̄ヘ ̄o#)虽然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255L

螺旋菊苣手速真快~


256L

what!?!?!

带总跟稻草人是朋友?!!?是好朋友?还特么是最好的朋友!?螺旋大大你别驴我!


257L

完了我觉得螺旋一回复……信息量更大了

EXO ME??带总,和稻草人?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晓是工作室你们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接代打单子的真的是晓的人么?不过接JJC代打不是真正常么?


258L

我往前翻了翻22L的你还在不在,脸肿不肿?居然说鸢尾和带总都跟稻草人没关系?


259L 拍拍黑板划重点

你们能不能好好划重点?看看第一问的回答啊,螺旋千鸟和带总三次元是认识的你们没发现么!


260L 千山隔鸟鸣

对啊,我们认识啊,还有bygvdbgy ivmpew weofk

========

我要为带总辩解一下,一般情况下他都是带着他的工作室安静的跑商,遇到误入的陌生人进组就会1S进入影帝模式!当然他家笨卡卡会^_^着配合演出。

太子今天也在精神满满的发卡,并且代带总和稻草人给对方相互发卡一枚。

斯坎儿是毒哥是毒哥是毒哥,所以大家默认性别是……卡卡西当然还有别的号会慢慢解锁哒,但是他这个号是上过818的‘女神号’

评论(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