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轻风

【818】晒一个昨晚无量山的007,你们猜是谁(三)

鸣佐,本章有柱斑和带卡_(:з」∠)_

=====

131L

指挥里最直男的明明是苍蓝猛兽好么,那一身辣眼睛的外观。


132L

卧槽!!!!

130是本尊!?!


133L

我去,情缘缘快出来看神迹!我居然在标题就高亮818的帖子里看到了千鸟男神本尊!?


134L

吓得我连姑妈都脱了真的是男神么?


135L

我已经不知道是该吐糟131L对直男有什么偏见……还是揉揉眼睛仔细看看130L的ID了


136L 有生之年

为什么要脱呢,我立刻上个马甲跟男神合影!


137L 楼主

Σ(っ °Д °;)っΣ( ° △ °|||)︴


138L

完了,楼主要方了23333


13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应该去求删帖的!

97L的你出来啊!(PД`q。)•。'゜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40L 喵萝继续求内销~~

我查了下130L的IP,跟千鸟之前的IP是一致的。

(。﹏。) 是本尊哦。


141L 自首的97

LZ我把脸凑过来了你打吧┬_┬

不是说指挥们从来不看撕逼贴的么?

中路换旗事件撕的最厉害的时候两边的指挥都压根不理会,为什么这次千鸟大大会亲自下场?


142L 楼主

我何止是方了!我简直都要圆的想滚了!

千鸟男神你听我解释QAQ我真的不是想挂你……不对,我开始是想挂你但是我已经知错了QAQ我真的还想跟你打战场啊!

希望你能原谅我(土下座 <(_ _)>


143L 真爱带总

会进这种标题就高亮‘无量山’‘攻防’‘007’的贴,真不像是千鸟的人设啊。

不过楼主不用怕,千鸟的关注点在你们说晓是工作室啊╮( ̄▽ ̄")╭


144L 千山隔鸟鸣

……

我是要看隔壁的配装贴,点错了。


145L 有生之年

前排和男神合影!!男神也会手抖么!好可爱wwwwww


146L 千山隔鸟鸣

楼主你说的是事实,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

晚上打完攻防了再开战场,你私信我ID和职业,能带就带。


147L

千鸟大大居然手抖了,这个设定好萌啊~


148L 喵萝继续求内销~~

What!?!?男神我也想跟你战场啊!!我是恶人喵啊!楼主她是个耗子啊!带我带我带我啊!

还有楼主……啥也不说了,报ID决斗吧!


149L 楼主

天呐!!!我在天上飞!!

喵萝别这样,我也有恶人号的!而且为了男神我可以转恶人的!


150L 真爱带总

PVE吃瓜看着你们


151L

我不服!!!凭什么挂千鸟的楼主还能得到千鸟战场邀请卷!?

劳资立马出门开贴818螺旋去!


152L 自首的97

打滚求带啊千鸟大大,每次手慢都组不进去!


153L

LZ你这样老谢哭给你看哦23333


154L 千山隔鸟鸣

……为什么这么多私信?


155L

哈哈哈哈哈哈小妖精们你们不要个个都冒充楼主啊哈哈哈哈哈

千鸟:被私信淹没不知所措


156L 有生之年

愚蠢的傻白糖还在帖里求带,心机表已经假冒楼主私信千鸟了

[邓摇.jpg]


157L 回顾历史的喵哥

其实那件事得从战魂劫那个版本之前说起。

在战魂劫空降柱帝和斑爷之前木叶一直是个纯养老服。

那时候大家都知道柱帝和斑爷是竹马并且互为脑残粉(拍黑板,这才是我服指挥都搅基的源头!),攻防玩法又刚推出,所以大家在他们两位大神的带领下打的不亦乐乎。

后来官方办的竞技赛上,柱帝和斑爷名声打响了就吸引了一群PVP过来,木叶也就变得热闹起来了。

不过人多是非多,这次跟进来了很多掐货,整天挑着说斑爷跟柱帝关系好所以攻防放水BALABALA,结果正好斑爷有个周末没上线,大攻防就被推掉了少爷。

大概现在都觉得没什么吧,那时候少爷倒了是有一票妹纸会哭麦的。然后就有毒瘤们挑事说斑爷是故意不来的,就是要卖少爷给浩气。

这些事情斑爷根本不理会,那些阵营毒瘤就逮着不放说斑爷心虚了,当时也挺XFXY的。柱帝知道后出来说斑爷那天是住院了,然并卵╮(╯_╰)╭

结果之后斑爷指挥了两场攻防,那些SJB就带着自己帮会的人在复活点刷白字聊天就是不打,恶人理所当然的输的特别惨。柱帝本来就很在乎斑爷,看斑爷受这种委屈当然不爽了,他们一人带一边阵营完全是为了好玩结果反而因为这点破事坏了心情,所以那几场柱帝也不怎么指挥。

斑爷大概也是觉得这事很操蛋,或者是真的三次元有事,就A了。斑爷A了之后柱帝也就基本神隐了。

这时候基三开了80级,也就是你们说的阵营撕逼最严重的时代。那时候一刷屏根本没有技术贴全部是喷口水的对骂和818……恶人和浩气内部都是谁也不服谁,总之内战外战各种战,简直天天看笑话。讲道理那时候玩的我都想A了,不A也想转服了。

但是!!

这时候,斑爷回归了~(蹬蹬蹬)


158L 楼主

喵哥科普的好多,慢慢看!

(╯‵□′)╯︵┻━┻泥萌不要冒充朕给男神发私信啊!


159L 回顾历史的喵哥

卧槽!居然是活的千鸟!!


160L 喵萝继续求内销~~

哈哈哈哈哈师兄你完了,男神知道你骂他是煞笔还想劫他的镖了!


161L

我觉得男神还陷在私信地狱里23333

喵哥继续啊!后来呢,斑爷回来干死那群小婊砸了么~


162L 回顾历史的喵哥

我没想劫他的镖啊(眼神死)我只想捅他一刀而已……

虽然我知道以他和螺旋的反应速度捅完这刀后我大概就是只死喵了。


163L 自首的97

哇哦这贴真成818了,这么说现在我服的阵营基调就是柱帝和斑爷奠定的咯~

我还是挺有阵营归宿感的,万年恶人一枚,不过我也ZQSG的觉得把阵营玩成他们这样又累又智障。


164L 樱吹雪

千鸟你别看私信了,今晚老老实实的多开几轮战场吧哈哈哈哈

你居然会手抖点错贴我要嘲笑你!


165L

在木叶呆久了,XFXY的阵营玩不来╮( ̄▽ ̄")╭

一边收人头刷战阶一边看指挥大神搅基相爱相杀多好玩


166L

我去,164的也是樱女神本尊么?


167L 回顾历史的喵哥

卧槽164是我女神么!?樱吹雪不就是我樱女神的大号么!

吓得我把打好的话又全删了!


168L 千山隔鸟鸣

>>166L 她是。

>>164L 看私信。


169L 有生之年

樱女神居然也来了!好激动!!

话说千鸟男神你还没走么QAQ


170L 樱吹雪

妈呀你……我真是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隔这么远还要塞我狗粮?

我今晚去约论文不上线,你们自己玩,手动再见。

还有楼上的喵哥_(:з」∠)_其实我一开始就在啊,我经常没事就刷他们两的818看的~

你八的那事我还想求继续呢,毕竟我们来玩的时候已经没这些糟心事了。


171L 为女神码字的喵哥

好的女神我这就去码字!


172L 真爱带总

o(*≧▽≦)ツ现在女神的糟心事就是总被闪瞎么?


173L 樱吹雪

想了想不能只有我受伤害,给你们看私信截图

【截图

千山隔鸟鸣对你说:吊车尾让你晚上把奶秀和奶花留给他开战场。

还有我不是手抖,点帖的时候他突然扑过来鼠标滑了才点进来的。】

我真是,除了微笑,还能怎样?

你会看到现在也是因为他觉得这贴好玩对不对?


174L

扑……扑过来?[对脸懵逼.jpg]


175L 喵萝继续求内销~~

男神的吊车尾(。﹏。) 专指螺旋大大吧?


176L

觉得‘扑’这个动词有微妙萌感的一定不是我一个人。


177L 千山隔鸟鸣

……

我是想知道为什么说晓是工作室。


178L 螺旋男神看过来

天呐!就是说我男神也一起在看帖!?

螺旋男神看到我看到我啊!万年奶秀求战场!!


179L 真爱带总

哈哈哈大概是因为晓的人总是一起跑商吧?

我跑商遇到带总的时候也是看他拉着一排号啊,看着是很像工作室。


180L

千鸟大大也有号在晓吧?晓的人数少,然后JJC的排名都很靠前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都在传,说恶人的JJC单子都是晓在接_(:з」∠)_

我也不知道这种说法是从哪里传开的,不过我的确在成都门口看到过晓帮会的在白字刷广告接JJC代打。


181L

真爱黑你不是PVE么?


182L 真爱带总

主玩PVE,不过PVP的日常也在做╮( ̄▽ ̄")╭

最近为了橙戒指还会去攻防混分。


183L 楼主

刚刚我基友妹纸回来了,她说我这辈子的幸运都用在这帖子上了

泪流满面中(ρ_・).。


184L 稻草人守护者

说起来我也见过那个广告,开始以为是骗人的,因为是个小号在刷,后来看帮会的确是晓,吓哭了,我还截图了。

【截图

邪神三号机:想直升2200吗?想无痛装备碾压吗?想轻松拓印外观吗?选择传教士代练吧,晓品质担保,纯手工支持旁听,瓜子自备不唠嗑,只接DPS哦~实惠的好代打,老板们不来一发么!】

千鸟你看看是不是谁的小号,还是你们管理放错人进去了。


185L 为女神码字的喵哥

刚刚说到80年代斑爷回归了!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千鸟螺旋鸢尾包括稻草人,都是各种被喊大大菊苣大神男神的……但是说到宇智波斑,统一称呼为斑爷,为什么呢,因为这位真是王霸之气外露_(:з」∠)_

回归的斑爷开始对阵营指挥没啥心思,自己成立了一个帮会,也就是晓啦,带着几个亲友一起玩,也就是野外巡个山之类的。

但是不知道是谁刺激到了斑爷,我知道的就是某一天斑爷忽然喊世界说下场攻防他指挥,然后那些已经坐稳恶人指挥位置的当然不干了,结果斑爷二话不说开红过去把喷他的几个守尸了。

晓的成员自然也跟着斑爷打咯,别的不说,晓帮会的实力真心强悍,半个团的人硬是扛得住对面三个团的集火,硬生生把喷他的人杀到爬不起来。

那群渣渣就开始刷屏世界喷斑爷,说他凭什么把木叶恶人谷当成自家的东西啊凭什么他要指挥权就非要给之类的——

【截图

[世界][宇智波斑]:呵,凭我可以

[世界][神威]:不服就来干啊,从我毒刹里爬起来再叫好吗,垃圾们。】

讲道理,PVP的世界是不需要讲道理的,按后来的说法就是劳资精六插八不是为了跟你讲道理的!

斑爷在木叶老人和恶人散人中的威望真不是那群渣渣们可以比的,加上之前乌烟瘴气的阵营让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既然斑爷都发话了,于是——你们懂的。

恶人内战打了差不多一个月,我们硬是把那群煞笔们打退了服。


186L

_(:з」∠)_斑爷就是斑爷,野外移动BOSS

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斑爷把晓帮主给了带总而不是神威,神威才是第一批跟着斑爷创立了晓的人啊,结果他直到现在都还是副帮。


187L 樱吹雪

我……仿佛听到千鸟在冷笑(。﹏。)


188L

看样子樱女神和千鸟大大都知道点内情啊!求八!


189L 樱吹雪

我,我不敢。你们问问千鸟,看他敢不敢。


190L 千山隔鸟鸣

我有什么不敢的。斑会A是因为出国了近一年,忽然说要指挥权,应该是柱间说想跟他再一起打攻防。


191L 楼主

我才看完喵哥的科普,大神们就又爆料了!


192L 为女神码字的喵哥

我,ZQSG的觉得千鸟说的是真的……因为斑爷拿回指挥权后第一次跟浩气对冲的时候,全程都是YY里吼——柱间!我等你很久了!

那天打完攻防之后我都觉得耳边还有斑爷呼喊柱帝的残音……

不过我也是个万年恶人,浩气的情况那边我就不知道了,据说柱帝是配合斑爷的。那时候我也杀红眼了,完全没注意浩气的动静。

再后来出了明教后带总空降,斑爷就把晓交给他了,自己又半A了,现在也就是偶尔会去上路指挥下小攻防。


193L

恶人的指挥十个里有八个都是晓的,所以他们坐镇凛风堡其他帮会都没什么意见,反正打不过去的。

再加上……咳咳……的确很多人说晓是专业接JJC代打的工作室。


194L

哈哈哈晓真的是每次有人跑商都会跟着一串号啊!


195L

嘤嘤嘤嘤嘤嘤嘤斑爷好帅!但是怎么看……斑爷跟柱帝都是捆绑的啊!

QAQ那神威呢,神威有情缘了么?虽然就看到他说的一句话但是觉得好苏怎么办!我去找他求情缘,他会拿鲲鹏铁爪崩我么?


196L

醒醒!他可是个田螺!!


197L

带总的情缘还是毒经呢!


198L 晚上就吃炒田螺

哦!昨天战场云湖散排对面10田螺报社队,我在台子上被鲲鹏铁爪抓来抓去崩的我天灵盖都要掀翻了!


199L

_(:з」∠)_毒性双废招你们惹你们了嘤嘤嘤


200L

晓才不是工作室呢,至少带总不是好么!

我有次跑商看到带总了,本来是想看看带总的新装备和外观的,结果手抖点了组队,结果他们居然真的让我进组了!

他们是六个人开着团跑商的,之所以拉长的跟工作室一样是因为他们在聊天啦!只有带总在最前面带路,其他人都在聊天,为了给你们看证据,我就只给自己的ID打码了_(:з」∠)_过一会我就取消图片链接

【截图

[团队][你是辣鸡你闭嘴]:所以怪我咯?

[团队][我是辣鸡我先说]:不怪你怪谁啊?

[团队][鸢尾]:[▇▇]这谁

[团队][阿飞飞飞飞]:咦?不知道啊~~是你们谁的小号么?~~

[团队][▇▇]:对不起我是点错了点进来的路人甲

[团队][阿飞飞飞飞]:哇呀好可爱的小萝莉啊~前辈前辈你看是不是~她这个白发好可爱哦~

[团队][你是辣鸡你闭嘴]:明明是我比较萌!

[团队][我是辣鸡我先说]:你都能叫萌了?

[团队][神威]:[▇▇]几号白发M我一下

[团队][阿飞飞飞飞]:诶诶?前辈你要干嘛啦,人家家是成女,跟萝莉发型不一样的啦,肯定不适合的~~

[团队][神威]:试一下,喜欢就买。

[团队][斯坎儿]加入了[阿飞飞飞飞]的团队。

[团队][斯坎儿]:你还在跑商?

[团队][鸢尾]:带土找你的,换我带队,你点我跟随。

[团队][斯坎儿]:?

[团队][斯坎儿]:咦?[▇▇]是?

[团队][带土]:好的。我快了,这个是阿飞放进来的路人,一起跑商有个照应免得被劫镖嘛。

[团队][斯坎儿]:^_^ 恩,我等你大战。】

╭(╯^╰)╮我带总就是人缘好心地善良,会带着大家一起跑商!


=====

神威  成男田螺

阿飞飞飞飞  成女奶毒

你是辣鸡你闭嘴  萝莉奶秀

我是辣鸡我先说  成男花间

以上,加上鸢尾和带土的双明教成男,都是堍堍的‘大号’们

屏幕后的太子目瞪口呆,「佐助冷静,你要举报他是工作室的话晓就没有帮主了我说。」


我在云湖真的被十田螺崩的怀疑人生过_(:з」∠)_

评论(19)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