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轻风

如果需要再次与人相遇 下

剑三AU论坛体的带卡番外

=========

  「您好,我是来面试的旗——」

  

  「你就是旗木卡卡西啊?」

  

  起初卡卡西还有些好奇,他不过是来团扇这边应聘一个最普通的助理,却被告知要去财务总监那边接受单独面试。他进来之后还来不及自我介绍就被宇智波泉奈打断,那人稍微歪着头带着玩味的笑容看着他,「你真的要来我们这边当一个小助理?千手家的研究院可不是这么好进的哦。」

  

  卡卡西眼皮跳了跳,最后点了点头。

  

  「很抱歉啊旗木君,」泉奈无奈的摊了摊手,「带土的复健还没完成,可能你还要再等两年才能见到他。现在就算你到我们公司来,也没用。」

  

  「带土真的还活着吗?!」卡卡西从进门开始努力维持的镇定在亲耳听到这个消息后全线崩溃,「真的吗?他在哪?我能去见他吗?我——」

  

  泉奈作势让他冷静一点,「你确定现在见他真的好吗?」他轻声说,「带土的复健都是很辛苦的,如果他受不了了跟你撒娇的话,你要怎么办?或者说你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受那种苦吗?」

  

  「我……」

  

  「你回去吧,」宇智波泉奈摇摇头,「我不能因为你现在说想见他就毁了我哥这十几年里花在他身上的心血。」

  

  「前辈请你相信我,我——」一声有些凄厉的惨叫打断了卡卡西的话,泉奈漠然的转过显示屏,屏幕上一个男人摔倒在地上疼的大叫,他身边围了一圈白衣大褂,男人痛定之后撑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再次站起来,「带……」

  

  「你看,」泉奈合上屏幕,「只是录像你就受不了了,你敢说如果你在场的话不会冲上去扶他起来吗?」他见旗木卡卡西颤抖的嘴唇说不出一句话来,叹了口气,站起来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温和的说,「带土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了,还差一点,就差一点点他就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回归到我们中来了。如果你非要坚持我是可以现在就送你去见他,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我会成为他复健的阻碍吗?」

  

  「你现在还是他复健的动力。」

  

  沉默挣扎了一会后,旗木卡卡西端端正正的向泉奈鞠了一躬,「我知道了,对不起打扰了……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带土还活着。

  

  「谢就不用了,带土也是我们的亲人,」泉奈笑了笑,「虽说哥哥大概是一时兴起救了他,但是我们肯定会让他好好的回来还债的,还有你哦——他欠下的医疗费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卡卡西愣了下后笑了笑,「我们会努力还的。」

  

  他记得高中毕业那天,野原琳向他告白后笑着说,「我早就知道你会拒绝我的,只是总觉得还是要把该说的说出来。卡卡西……带土救了我们,我不会忘。我也是真的非常非常珍惜带土救下来的这条命,所以我决定啦,以后再也不会为任何人难过了,我要过的非常非常开心才行。」

  

  「你也要快点开心起来哦卡卡西,如果带土知道他的笨卡卡现在整天愁眉苦脸的话肯定会骂你的。」

  

  在他们三个人里,自己才是一直被照顾的那个吧……琳都有勇气放开过去迎接新的生活,而他只敢活在回忆里惶惶终日,一刻都不敢忘。刚刚看着录像的时候他的确想过,大不了不复健了,就算走不稳路也没关系,只要带土还活着,自己可以照顾他一辈子的。

  

  可正如宇智波泉奈说的,带土已经独自努力了十几年了,而自己又有什么立场让他功亏一篑呢。

  

  两年……只要再两年就好,这已经是他这几十年来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在研究院里偶尔听到扉间院长说到细胞重生的运用,说到宇智波家十几年前就用这种技术救活过一个濒危的族人的时候,他也只敢奢侈的幻想一下,那个会不会是带土,会不会是那个总被嘲笑为宇智波不天才的带土。

  

  可是两年后,泉奈鼓着一张脸来跟他说,「对不起啊旗木君,我们家带土大概这几年复健把脑子给憋坏了,」他愁眉苦脸的样子依旧可爱,「他居然说不想跟你见面耶,我真是不懂了。整个复健院的护工都知道‘笨卡卡’了,他回来了居然反而胆怯不敢见你了。简直不想承认这个怂包是宇智波家的。」


  「没事,」卡卡西听他说完后笑的眉目弯弯反而一点都不着急,「他回来了就好,总会遇到的。」


  泉奈点点头,「你能这么想就好,要不……你们换种见面方式吧?」


  反正,总会遇到的。


  在卡卡西看到那个顶着‘扶奶奶过马路’的ID摔死在地上的唐门的时候打从心底里笑了出来,于是他操控自己的角色翩然落下。


  [稻草人]说:你是新手吗?要不组队一起打吧。

       [扶奶奶过马路]说:是啊( >﹏<。)~求带~

  

  那段时间他白天在实验室里整理数据听导师解说,只要得空就挂到游戏里等着那个傻傻的ID上线


  [扶奶奶过马路]悄悄的说:(*@ο@*) 哇~这么巧!我才上一会你就上啦?今天继续清任务不?


  哪里巧?旗木卡卡西笑着摇摇头,这家伙还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昨天一起刷任务的万花临走前给大家刷了个清心,现在他上线了清心的BUFF还有二十多分钟而对方已经没有了。


  您悄悄地对[扶奶奶过马路]说:是呀,好巧呢^_^师兄下午好。


  在熬了五个通宵后,他跟带土终于双双满级,开始在师傅的带领下刷起了副本。那时候光轮疾风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团子,想要开25人本缺奶缺T,正好那会出了新职业明教,卡卡西跟他师兄两人合计了一下,打算一个玩奶一个玩T也去25人本里看看。


  当卡卡西开着随机取名为斯坎儿的五毒号在新手村乱逛的时候,对面走来一个顶着ID是‘带土’的明教。


  您悄悄地对[带土]说:师兄?

  [带土]悄悄的说:稻草人么?

  您悄悄地对[带土]说:是啊^_^不然你还有几个师弟?

  [带土]悄悄的说:Σ( ° △ °|||)你怎么会知道是我啊!这边明明有这么多明教!

  您悄悄地对[带土]说:我挨个M了问的呀

  [带土]悄悄的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会算命呢!

  您悄悄地对[带土]说:怎么会呢


  怎么会……认不出你来呢?


  由于那是带土第一次货真价实的玩小号,在卡卡西说‘要不你上田螺来群怪我们双开小号蹭经验吧’的时候,他才想起来,带土和田螺,在一个账号上。不得已,他拿出斑给他的初始账号神威,当起了工作室。卡卡西看着屏幕上跑来跑去拉怪的带土和努力丢机关的神威笑着M对方说‘师兄,原来你有大号啊,开始还跟我装小白。’过了一会带土就回他说,‘┬_┬天地良心啊师弟,我以前只会用这个号来埋人头。’


  卡卡西笑着打字回话——他不相信带土没有认出他来。只是对方的别扭小心思他大概能猜出来,也不想点破。然后他们两就这么暧昧不明的把第二个号也练满级了。


  在第一次一起开着小号下副本的时候,因为带土的明教还小不能当主T,卡卡西按水门的指示全程把蛊惑套给MT,没想到对方非常风骚的在团队频道里回了一句:谢谢毒奶的爱么么哒。结果带土一路狂拍根骨装全插给斯坎儿,M他说‘毒奶有什么好玩的,你玩毒经吧,多风骚’。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好呀,以后切奶只奶师兄^_^

       [带土]悄悄的说:(○´・д・)ノ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就是觉得你玩毒经会比毒奶适合!

  [带土]悄悄的说:而且这个T好水啊,你奶的很吃力吧?

  [带土]悄悄的说:要不干脆我来主T吧感觉不难啊!

  [带土]悄悄的说:哎呀你看他又没把面向拉回去,行不行啊( ̄△ ̄;)


  屏幕后面的卡卡西无奈的笑了笑,乘着团血压力不大,目标移带土身上给对方套了个蛊惑——


  [带土]悄悄的说:(*@ο@*) 哇~这就是蛊惑吗?你套给我的吧?好神奇啊!我也要去玩个毒奶!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你想玩的话,我号给你呀?

  [带土]悄悄的说:不用了,我要自己玩个毒姐去!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然后给别人套蛊惑-_-?

  [带土]悄悄的说:不给别人啊我就套你,我们可以组双五毒打22去嘛!难道师弟你22有队伍了?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还没呢

  [带土]悄悄的说:那我明天就去建号( ̄~ ̄)


  从那之后,斯坎儿切了毒经就再也没切回来。再后来带土被斑抓去代他指挥阵营,卡卡西也就顺势跟着柱间加入了浩气,出于某种恶趣味两个人都装作不认识的样子。直到剑三进入90年代,旗木卡卡西百思不得其解的看着面前那个叫鸢尾的明教,直接M带土问‘你为什么又弄了个明教来?’带土回复他说,因为人设太单调了点,所以要丰富下。


  卡卡西开始正视泉奈曾跟他说的‘带土大概这几年复健把脑子给憋坏了’这件事。


  两个人90年代能组成横扫22场的双五毒组还要得益于宇智波家的小欧皇。不同于鸣人在副本里红的一塌糊涂,佐助的欧光体现在开箱子上。刚开90后的第一次世界BOSS,箱子被佐助自己弄的恶人帮会抢到,半个小时后居然开出了一把太上忘情。而他那个小帮里唯一一个毒经,就是斯坎儿。


  接着在工作室的努力之下,ID为阿飞飞飞飞的毒姐总算攒够了200块小铁,带土想着反正斑从来不给我发薪水就一张信用卡可以用……毫不犹豫的把不绑定的大铁用卡刷了回来合体成为枫木毒奶。


  而且这两个人还都很有恶趣味,上YY的时候都会开着变音器,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的时候,膜拜着斯坎儿犀利冷艳御姐音,也忍不住要抱怨那个luli阿飞的声音辣耳朵简直听不下去。


  然后在开了95的某一天半夜,带土忽然飞来一条M聊——


  [带土]悄悄的说:我说……你没情缘吧,要不跟我情缘呗?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可以啊,斯坎儿的号?

  [带土]悄悄的说:(*/ω╲*)我说你都不用考虑一下吗?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那我现在考虑考虑?

  [带土]悄悄的说:不,你都答应了!


  江湖快马飞报!“带土”侠士在马嵬驿对“斯坎儿”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带土对斯坎儿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马嵬驿共同见证"带土"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帮会][斯坎儿]:[鲜花]从现在起,我的心动情缘是带土[亲亲]

  [海鳗插件]恭喜您,与带土结缘成功!

  [带土]悄悄的说:(゚Д゚≡゚Д゚)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帮会频道要炸了!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还好我帮会这个点基本没人


  旗木卡卡西好笑的看着对话框里带土不停发过来表示惊悚的表情——还好佐助已经下线去睡觉了,不然他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因为带土经常就会没事给团员炸个烟花玩,所以他们的烟花并没有在世界上引起什么轰动,反倒是晓那个帮会的几个夜猫子跑过来发贺电。


  你悄悄地对[带土]说:不早了我去睡啦。晚安。

  [带土]悄悄的说:嗯嗯去吧~我明天上的早就帮你做日常!晚安


  一夜无梦。


  有时候卡卡西会想,他跟带土到底是沉溺在虚拟世界的感情里,还是只有在这种虚拟的世界里才能彻底释放自己的感情。有时候他也甚至不是很清楚对宇智波带土的感情是愧疚是感激是对童年玩伴的怀念还是真的就喜欢上他了,可以肯定的是带土也拎不清,不然不会没头没脑的忽然来求情缘。


  不敢靠近却又忍不住靠近,一面说着也许不见面对彼此都好一面又忍不住想知道今天的对方过的好不好,说着就算现在对方不记得自己了也好但真的一想到对方忘了自己就觉得心有不甘……


  在他跟带土真正见面以前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把这些无厘头的问题一一捋顺,又或许他们见面之后一切问题都自然而然的迎刃而解。


  说都说不准,直到他们真的再次相遇。

====

堍堍追着劫鸣人和跟卡卡西真正见面就都留到下次番外再说吧_(:з」∠)_

感觉写的好混乱ORZ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