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轻风

Fly me to the moon END

注意:时间轴接TL剧场版鸣人从月亮上回来之后,剧情有改……就是单纯的雏田被抓了大家去救她而已。然后大家在乱打助攻……


      

(然后这个坑已经很久了……最初写的因为喜欢TL剧场版里两个人的造型以及给助助一个悄咪咪回村的理由,TV版的完全没看所以有BUG我大概也是不知道的ORZ请无视。其实前几章不看也没啥关系因为并没有剧情)


=====

  冬天的河水带着透骨的凉意,宇智波佐助只记得前一瞬听到鸣人喊着他的名字,下一秒那个人就带着余音呼啸而至,张开双臂整个人朝他盖过来。

  

  「白痴吊车尾!」

  

  这个季节的水都相当浅,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哪怕只是坐在河底的鹅卵石上,水也不过刚漫过他们的胸口而已。而面前那个依旧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家伙惹的他额头突突的跳疼,佐助想都不想就一把将他的脸摁进水里。

  

  「哇啊——超冰的啊这水——」

  

  「哼。」

  

  「混蛋,你也过来洗个脸好了——」

  

  「吊车尾你敢——!」

  

  「哈哈笨蛋佐助你看我敢不敢!」


  宇智波佐助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内敛的,这两年又长期一个人奔走于荒无人烟的遗迹,所以真的是很久没有像今天这么失控过了。他开始是真的生气的,结果两个人相互推搡着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就想笑了——

  

  鸣人看着跟他闹的佐助突然低下头去,还往后躲了躲才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有些过头了,正要拉他起来道歉的时候,却发现那家伙抖动着肩膀不是因为太冷,而是在努力憋笑。

  

  「喂,」漩涡鸣人气的鼓着脸,双手捏着佐助的肩膀摇晃,「我在跟你打架呢你笑什么啊我说。」

  

  「白痴你压到我了,」佐助一边伸手推开他,一边忍着笑意努力绷着嘴角,「重死了吊车尾,快点起来。」

  

  听到这话鸣人索性故意往下沉了沉,完全坐到佐助腿上赌气说,「我哪有很重啊我说,就不起来,哼!」

  

  「你是小孩子么?再不起来我踹你了。」

  

  「你才是小孩子呢,」漩涡鸣人哼了一声,看着佐助微微上翘着的嘴角,这样浅淡的笑容竟让他生出「久违了」的感觉,「喂,你还记得上次我们说的,胜负未分么?」

  

  宇智波佐助愣了下,「恩?」接着他就看到鸣人结印变出许多影分身铺天盖地的向他压过来,每一个都大喊着「觉悟吧佐助」。他下意识的出手,一腾而起的打散了好几个影分身,「你干嘛呢吊车尾?」没有想明白鸣人忽然跟他动手的理由,佐助也就并未认真对付,堪堪打散了几个影分身之后他瞥了一眼迎面向他扑来的又一个漩涡鸣人,不假思索的一拳迎上去扭头想寻找正本到底在哪里,「咦?」以为会正面强攻的影分身居然是实体,佐助惊讶了一瞬就看到鸣人抬头冲他眨眼笑着说,「抓到你啦。」

  

  说完鸣人用力一拽,双手紧紧地圈住佐助大喊了一声,「大家一起上吧!」佐助乜着眼正要使用轮回眼的时候——

  

  「哈哈混蛋你干嘛?白痴!放开我——哈——走开吊车尾!」佐助怎么都想不到鸣人抓着他之后开始挠他痒,本来就很少跟人有身体接触,鸣人又把他搂的死死的动弹不得,实在躲不过就连开口训斥的声音都带着颤抖的笑意显得毫无威慑力。

  

  漩涡鸣人应付着佐助没章法的拳头鼓着脸说,「哼,看你今天求不求饶。」

  

  「休想!」

  

  「那我是不会松开的我说!」

  

  「哈……吊车尾快放手哈哈哈,不然杀了你——」

  

  「有本事就来试试看啊,」鸣人哼了一声,「你——」他一抬头才意识到,他们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近到他能清楚的看到从宇智波睫毛上抖落的水滴是怎么顺着白瓷的脸颊滑落到下巴的,也能清楚的看到轮回眼里的纹路和勾玉的形状,还有眼睑里盛不下的雾气,「佐助。」鸣人下意识的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后忽然发现影分身们消失后,周遭的空气都安静了下来,他能听到脚下汩汩的流水声和耳畔的风声。鸣人就愣愣的跟那双带着笑意的眸子对视,直到他觉得,佐助淡色的微微发颤的唇似乎在说它有点冷——

  

  漩涡鸣人忽然异常认真的盯着自己的脸,佐助刚想问怎么了就感觉到对方小心翼翼的向自己凑了过来。宇智波佐助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虽然动作幅度很小但搂着他的鸣人还是敏锐的感知到了,僵直的身体颤了颤,漩涡鸣人瞪大眼睛委屈的看着他,不敢再往前凑也不肯退回去。

  

  两人对峙了好一会后佐助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放松了一直绷紧的肩膀,略略抬起下颚——

  


  

  「漩涡鸣人!——」

  

  身后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叫唤,两个人如梦初醒般立马分开来,鸣人扭头看到目光不善的春野樱尴尬的笑着说,「哈哈,小樱你怎么过来了?」不知是因为逆光还是心虚,他不敢抬头看小樱的脸,伸手拉过佐助就往岸上走。被捏着手的时候宇智波挣了一下,不过鸣人反而更加坚定的握住他的手腕,犹豫了一瞬后他还是跟着对方走回堤边。

  

  「佐……佐助?」上去后他们才注意到不止春野樱,连鹿丸和牙也一起跟着过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鹿丸惊讶的说,「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昨天晚上的说。」

  

  「昨晚!?」牙夸张的叫了一声,「哈?原来昨天跟六代目在一起的人就是佐助你啊!我说,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难得回次村还要骗我们?还有你们,我还奇怪昨天你们是怎么回事呢。」

  

  立刻想通关节之后的鹿丸叹了口气摆摆头,「你呀——」他伸手拍了拍佐助的肩膀,「哇,为什么这么湿?你们刚刚在搞什么?」

  

  春野樱哼哼了笑了两声,抱着胳膊瞥了一眼鸣人,「一看就知道是这家伙干的好事吧?」

  

  鸣人小声嘀咕了一句,「反正怎么都是我的错的说。」

  

  「本来就是你。」佐助斜了他一眼,而后对鹿丸说,「这次回来只是临时起意,没打算多呆。」

  

  奈良鹿丸笑了笑,「我说,你别一副比我还怕麻烦的样子啊,」他再次拍了拍佐助的肩,「难道你回家还要先报告写申请然后等批复么?我是不知道你在外面这几年长进了多少,但也别小看留在木叶的我们啊。」

  

  宇智波佐助垂下眼睫,手腕处明显感觉到鸣人捏的更紧了一些,也许是被站在他对面同期们的笑容所感染,他略略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说话间眉宇已经有了柔和的笑意。其他人也相视一笑,鹿丸耸耸肩,「好啦,既然你回来了那就还是我们送雏田回家吧,」说着他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两人相握的手腕,「反正这家伙——」

  

  「鸣人当然要送我回家啊。」一旁春野樱大声的打断了鹿丸的话,一只手捏住漩涡鸣人的肩膀,笑靥如花的凑过去,「我一个女孩子回家也很危险呢,是不是呀,鸣-人-君。」

  

  漩涡鸣人被吓得背后一激,肩被也被捏的生疼,不情不愿的扭头看了一眼佐助。而这时候他的战友宇智波竟然笑了起来,还淡定的甩开他的手点点头说,「我先回去了。」

  

  「佐助!」鸣人叫住他,「那个,我——」

  

  「佐助,今晚你是住在宇智波大宅那边吗?」比鸣人抢先一步开口的是奈良鹿丸,他顿了顿,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叹了口气,「我有点事找你,大概饭点过去。」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示意知道了后就回去了。

 


   

  鸣人亦步亦趋的跟在春野樱后面大气都不敢出,他还没想好要怎么解释刚刚自己的行为。可是有些隐隐约约的想法已经从他脑子里冒了出来,像是积蓄了很久后终于冲出土壤的笋尖,他能看到能感觉到那些绮念的存在,并且清楚的知道还有更多更深的部分仍旧埋在地下,等待破土而出——

  

  走在前面的春野樱陡然停住了脚步——啊,要来了!漩涡鸣人咽了咽口水做好一级应对准备——可他等了很久对方也没有发难,甚至没有回头看他,「那个,小樱?」鸣人飘到小樱面前去小声的问,「怎么啦?」然后他看到这个女孩翡翠色的眸子里竟然隐隐闪着泪光。

  

  「小樱?」

  

  「为什么会是你啊?」春野樱捏着拳头,咬着下唇努力含住眼泪,「为什么是佐助君?」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喜欢我,所以我一直在等你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的那天。你可以喜欢雏田,也可以喜欢其他任何人,木叶的也好砂隐的也好云隐的也好,不管是谁,我都会祝福的,但是为什么偏偏要是佐助君?我喜欢他啊,既然佐助君能回木叶,那无论要多久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都要等到他,这次我绝对绝对不会再放弃了。可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现在挡在我面前的人偏偏是你?」

  

  「封印辉夜姬的时候,我终于感到自己真的拥有可以和你们并肩的力量了,那时候我就跟自己说,从今往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守护好你们两个。」春野樱低下头,狠狠的咬住下唇,「等回到木叶之后,我才发现自己能为你们做的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

  

  我想为你们做一切我能做到的事情,我想成全你们每一个愿望,我——

  

  少女哽咽了一阵之后忽然抬头瞪着漩涡鸣人大声说,「我不会认输的,你不要小看了女孩子的爱情!」

  

  那瞬间鸣人听到了开花的声音——刚刚还掩着的真相随着少女的这番话再也等不及全都窜了出来,无数过往的画面走马灯一样的在他脑海里疯狂的旋转,它们拼起似乎只有一句话。

  

  漩涡鸣人,你喜欢宇智波佐助啊。

  

  「我……」鸣人张了张嘴,下意识的捂住跳得厉害的心口,有些难过的看着在他眼前更加难过的女孩,想来想去也只愣愣的说出一句,「对不起,小樱。」

  

  他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女孩有多喜欢佐助,也知道战后的小樱对佐助寄托了多少期待。其实这几年他已经习惯了当一个对身边的人有求必应的大英雄,但当他直视这个自己最重要的同伴的要求时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佐助,只有宇智波佐助的人生,他是无法相让的,连佐助本人都不可以。

  

  听到这话的春野樱愣了一瞬,随即一拳重重的砸到漩涡鸣人的腹部,「你不要小看了我!」

  

  鸣人顺势捂着肚子跪坐下去,「你下手也太狠了吧我说?」然后他看到笑意重新在那张樱花一般雅致的脸上舒展开苦笑着抱怨道,「小樱还真是厉害啊,谁敢小看你啊我说。」小樱蹲在他面前哼了一声,「你少装了,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博得同情。」说完又重重的弹了下他的额头。

  

  「嗷。」漩涡鸣人怪叫了一声后又捂住额头,「要不小樱你干脆揍我一顿吧,然后我就惨兮兮的去找佐助,让他负责的说。」

  

  「我才不要配合你呢!」

  

  「啊?……那我还要找别的借口的说。」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鸣人苦恼的说,「恩……怎么说呢,如果我无缘无故的就跑去宇智波家找佐助他会起疑啊我说。他——」忽然想到小樱并不知道那间大宅子里曾经发生过什么,他也就没有再继续说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陪着他想看到他的说。」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呢?」小樱奇怪的看着他,「反正佐助君也喜欢你,你去找他还需要什么借口吗?」

  

  漩涡鸣人惊讶的看着春野樱,一碧如洗的眸子眨了眨,「你在说什么啊小樱?佐助对我……」

  

  春野樱才是觉得更吃惊,「你刚刚在河边是想亲他吧?」她疑惑的看着对方,「连我们都发觉了佐助君不可能没察觉啊,可他不是没拒绝你吗?」

  

  「那难道不是因为他喜欢你?」不然你找出一个非礼他却不被他打飞的理由来?

  

  那时候佐助是什么反应?——鸣人咽了咽口水,努力压下鼓动的心跳声,从乱成一团麻的脑袋里找出一道清明的思路来——他记得最开始佐助是避开了,然后呢?然后他一直不肯放手佐助就——

  

  黑发少年先是看着他的眼睛,发现他的目光胶着在自己唇上之后也垂下了羽睫看向对方微张的唇,细长的睫毛抖了抖之后缓缓的合上,下颌微微抬起,带着只有跟少年贴合的这么紧密的他才能感觉到的颤抖靠了过来。

  


  

  「鸣人你怎么了?」

  

  漩涡鸣人茫然的抬起来头看着一脸焦急的同伴,「小樱?」明明隔得很近但他听对方的声音却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一样。

  

  春野樱紧张的拉过鸣人的手握住——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居然一直紧紧地捂着耳朵,「鸣人你别吓我,」她忽然想起之前卡卡西老师说过鸣人曾经因为过呼吸而晕厥过,「你慢慢呼吸,慢慢呼吸,放松。」

  

  「我没事,只是刚刚……我……」鸣人摇摇头,回想起刚刚忽然被心跳声淹没的瞬间,缓缓放下另一只手转而按住心脏的位置,「我觉得心脏好难受,就是这里鼓鼓的,涨的、涨的像是被什么填满了要裂开了一样啊我说。」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只要、只要想到,大概佐助现在跟我抱着一样的想法,这里,」鸣人抓着胸口衣服的手又收紧了一些,「就跳的慢不下来,我怎么捂着它都没用的说。」

  

  小樱眨了眨眼,不自觉的停下来了给他顺气的动作。

  

  「我……」漩涡鸣人愣愣的看着对方,「我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病吗?」

  

  「白痴,」春野樱看着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毫不留情的敲了一记对方的脑袋——害她白担心一场,「是幸福啊,你这个白痴。」

  

  「啊?」鸣人似乎这会才回神,他看着小樱,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摁着胸口的手,想了一会才哈哈了笑了起来,「是吗?」这种膨胀而温暖,激烈又热切的感觉,「是这样啊,哈哈。不是、不是应该会让人很舒服吗?什么啊这样,这么难受好逊哦。」

  

  春野樱看着漩涡鸣人一面嘟嘟囔抱怨着难受到眼泪都要出来啦一面咧嘴笑的停不下来,也伸手抹了抹自己眼底,蹲着他身边无可奈何的笑着看着他。是啊,自己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怎么能不幸福呢?这么一想又有点羡慕他了,明明刚刚才下的决心,但是——

  

  「果然还是会不爽。」咚!

  

  「啊——!小樱你干嘛忽然打我啊我说,超痛的!」


  

  

  那是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憧憬的人——春野樱站在门前,深深吸了口气给自己鼓劲,等她酝酿好勇气终于抬手准备敲门的时候,大门毫无朕兆的从里面打开,站在屋里的少年眉宇依旧清朗如月,看到是她瞳孔深处点起了些微笑意,「小樱啊,」佐助侧身,「进来吧。」

  

  那是她在忍者学校就种下的懵懂的梦想,是太年少时她用尽自己所能想到的最美的承诺和眼泪也没能挽留下的初恋。只是这段追逐憧憬的路太长太曲折,以至于她一度认为,大概那个人就只是一个她永远都追不上的背影。


  可是多么神奇啊——春野樱提了提手上的便当盒,笑盈盈的说,「晚上好佐助君,我猜你还没吃晚饭吧?」——此时此刻,宇智波佐助就站着这里,在她面前只有一步之遥,侧着身邀请她进屋。


  「我还是第一次来佐助君家里呢,」春野樱环视一周后走到餐桌边把从自家带来的便当放好,「还好,还是热的。你看看你这,连个热饭的工具都没有。」


  佐助也不跟她客气,坐在桌前由着小樱在自家转,「反正也不打算常住。」看着面前香味浓郁的饭菜,带着‘家’的味道,他几乎要想不起上一次看到这种家里带出来的便当盒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嗯……」少女原本雀跃的声音变得犹豫起来,小樱干笑了两声,「那也不能这么敷衍嘛,我明天跟你一起去买回来好不好?」等了一会后见佐助没回答她也知道这就是对方的拒绝了,「或者,我自己买了给你送来好了!」


  「小樱,我不需要。」


  「需要的!」春野樱咬了咬下唇坚持的说,「这里是你的家啊,当然需要这些东西。」


  家。


  的确,一个家的确不该像他现在住的这个房子这样冷清而简单。家的氛围总是要用些吵吵嚷嚷的烟火味和在角落摆放着的主人心爱的小玩意儿堆砌起来的。


  只是那样的家离开他实在太久了,那个给他这世上最初的温柔和安逸的地方已经永远封存在记忆里,成了支撑着他一路走下去的力量。而如今,他并没有做好准备再次接受一个名为‘家’的存在。


  「小樱……」


  「还是说,你不承认这里是你家?」小樱拉开佐助身边的凳子坐过去,目光灼灼而殷切的看着对方说,「如果这些年我有跟鸣人那家伙学到些什么对付你的办法的话,那就是不能在你沉默的时候也跟着沉默。佐助君……我真的不能成为你的家人吗?」


  宇智波佐助垂下目光——他从小只追赶着强大的哥哥而并没有交到什么同龄朋友,所以春野樱的确是第一个被他邀请进这间房子的朋友。他该怎么跟这个他一直认为亏欠不少的少女说,某种意义上,她已经是家人了。


  他知道春野樱对他所抱有的特殊感情——虽然他觉得有些没由来也无法回应,因此这句可能让对方产生错误的期待的话佐助完全说不出来。


  这时候反倒是春野樱看着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佐助有些疑惑的看过去,小樱托腮看着他笑着说,「我啊,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忽然能明白佐助君你刚刚想说什么了呢!你在说——在你心里,我已经是你家人了,对不对?」


  「哈哈,佐助君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小樱大着胆子也学着佐助之前的样子隔着桌子戳了戳佐助的额头,「看来我说对了。哈哈好高兴啊,我还是第一次读懂佐助君的意思呢!」


  喜欢一个人最是简单,只需要一眼的欢喜和勇气,爱一个人也是简单,无非是心如所致不舍不忘。可要懂一个人,还需要跋山涉水的耐心和温柔,积土成山,积水成海。


  宇智波佐助看着春野樱笑着笑着却伏在桌上哭了起来有些无措,他一向不擅长宽慰人,只好静静的等她平复心情。


  过了不一会,小樱一面笑着说着「真是好丢人啊,这么久没见到佐助君,就让你看到我这么失态。」一面抹掉眼泪,「我只是,又高兴又难过,还有点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佐助疑惑的看着她。


  「因为忽然了解了,也就彻底明白自己是输给鸣人了呢。」春野樱并不打算继续解释转而对佐助说道,「之前送我回去的时候鸣人哭了哟,佐助君知道是为什么吗?」她看对方有些惊讶便继续说,「那家伙啊,因为想通了某件事之后太高兴了,喜极则伤心气缓引发心悸,他还可怜巴巴的问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病呢。等知道不是病之后,他就蹲在那里又哭又笑的。」


  他是四代目火影的儿子,木叶的英雄,四战的救世主,他理应从出生起就习惯于接受鲜花和善意,可今天看到面对幸福都显得手足无措的鸣人的时候,春野樱才想起来在并不遥远的过去这个人还被他们厌恶,还是他们中的吊车尾——曾经亏欠这个人的,如今也并没有全部补上。

  

  「鸣人他真的为你做过很多事,」春野樱看像佐助的方向却又像是并没有真的看着他,「可他把这些都当作理所当然,我们也就没立场在你面前说些什么。在佐助君去找大蛇丸的时候,我求鸣人把你带回来——我跟他说,这说我一生的请求,」说到这她顿了顿然后自嘲的笑了笑,「就算期间我想过放弃你,可他从来没有,最后他也的确把你带回了木叶。」说着小樱忽然双手握住佐助仅存的右手,「所以这也是我一生的请求,佐助君。」

  

  「这只手,如果再遇到幸福的话,求你一定要抓住他,别再推开他了。」春野樱看着宇智波佐助的眼神纯粹而决绝,「我保证,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绝对会站在你们这边。」

  

  「你要答应我,佐助君。」

  

  过了许久,佐助终于点了点头,「小樱,」他叫唤了一声同伴,想了想说,「你很好,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春野樱愣了一会随即明艳的笑了起来,「那当然。」可是这世上怎么会有比你们还好的人呢。她放开握着的手,释然的耸耸肩,「我说了这么多都耽误你吃饭了。等回去了我要跟妈妈学下怎么做饭,佐助君下次回来就能请你吃我亲手做的料理啦。」

  

  「嗯。」

  

  「嘿嘿,佐助君不在的时候,我也要盯好鸣人那家伙,不能老是放纵他吃拉面,」小樱笑着看着他说,「我们三个有相互照顾的义务和权利嘛!」

  

  宇智波佐助的夹着菜的手顿了顿,继而浅笑着点了点头,「嗯。」


  「啊!还有卡卡西老师也是!」


  「……他就别指望了。」


  「哈哈,佐助君你小心我去六代目火影那边告状哦!」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在小樱和佐助闲聊间,门口传来两声叩门声,奈良鹿丸懒懒的靠着门框,「我看门大开着就进来了。」

  

  「不啊,来的正好,」春野樱笑着站起来,「我正要回去呢。佐助君,我明天再来。」

  

  鹿丸看着餐桌上的晚饭笑着举了举手上的便当,「我还是做了多余的事情啊。还得带回去真是麻烦。」

  

  小樱笑着接他手里的东西也放到桌上,「不麻烦,可以留着明天吃,反正我明天没什么任务要出,就跟井野一起帮佐助君买一套厨房用具回来好了,」说完冲佐助眨眨眼,「当然钱还是要找佐助君报销的。」

  

  奈良鹿丸看佐助竟然默许般的低下头有些吃惊,继而在小樱要出去的时候说了句,「天快黑了,待会怕是要下雪,小樱你等一会,我跟佐助就说两句话,之后送你回去吧。」

  

  春野樱惊讶的指了指自己,又看了看刚刚爬起来的月亮,「我……」接收到鹿丸肯定的眼神后她只好点点头,「好吧,我等你。」就假装,自己是需要人护送走夜路的「普通」女孩子好了。

  

  「有什么事吗?」佐助印象里奈良鹿丸从来都是能跟他说三个字就绝对懒得说一句话的,加上他现在火影辅助的身份,以为是有正事。可鹿丸不急不忙的拉开他对面的凳子坐了下来,指了指带来的便当说,「这是我老妈做的。」


  「可能不是很好吃,至少感觉比在无限月读里的老妈做的要差一些,」鹿丸顶着佐助诧异不解的目光徐徐的说,「佐助你那时候在战斗吧?你知道的,我老爸没能从战场上回来,我也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让老妈接受这个事实的。她哭着跟我说,明明记得她自己都跟辞职了的老爸在我们族的林子里弄了间木屋,每天吵吵架养养花。可我回来却说,老爸没了。」

  

  无限月读。


  刚被解除无限月读的时候,他也有好几个瞬间根本分不清究竟哪边是梦哪边是现实。悠闲自在的看看父母吵架看看云的生活怎么会只是个梦呢?也许父亲战死的这边才是自己的噩梦呢?


  「中忍考试的时候,我压根没想过要合格,当上中忍后也根本没想过要当上忍什么的,可现在我居然接过老爸的班,当起了火影辅佐。」奈良鹿丸长长的叹了口气,「所以我知道,这边才是现实。」


  无法事事尽如人意的才是现实,必须经历各种伤痛的才是现实,在痛过之后有所成长有所领悟的才是现实。


  「我跟鸣人那家伙关系太好就免了,而你……一直很忙,难得有机会跟你说句话——所以虽然很麻烦但我还是觉得应该跟你说句谢谢,」鹿丸看着宇智波佐助说,「谢谢你和鸣人把我们从梦里拉了回来。」


  因此我们都还活着。而好好活着,就是对那些逝去的人最好的安慰。


  宇智波佐助没有回话,于他而言,解除无限月读的动机并不是崇高的为了拯救他们,更多的他是为了保护鼬自我牺牲也要守护的忍界与和平。


  「嘛,虽然跟你私交没多好但好歹也是一起长大的同期,」鹿丸耸肩笑笑,「我也就是一说,没指望你表示点什么。这是今天来找你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嘛……」他顿了顿,「因为火影辅佐的工作所以我接触到一些资料,也了解了一些事情,比如,宇智波鼬。」


  奈良鹿丸明显感觉到对面的佐助的触动,沉默在两人中间蔓延过一会,其实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何会跟佐助提起这事——他自问还没有向宇智波一脉表示歉意或者其他立场的资格。过了会佐助率先开口说,「如果那个吊车尾要做什么傻事,你必须阻止他。」


  他居然率先考虑的是鸣人?——鹿丸有些惊讶,随即否认道,「关于这件事你不用担心鸣人,他似乎没有想公布的意思而有别的打算。如你所说,万一将来他要做什么傻事,我一定会拦住他的,你放心。」


  佐助垂下目光点了点头,而后问道,「还有别的事吗?」


  不算委婉的逐客令鹿丸当然听得出来,他摇摇头,「没了,大筒木这次的行动报告我会尽早整理出来,你需要的话就直接来火影办公室。」


  宇智波佐助点点头,「我知道了。」


  「嗯……」鹿丸看了看门口的春野樱,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这次出去还是打算一个人走吗?」


  「……我自己的赎罪之旅,不需要别人陪着。」


  奈良鹿丸往外走的脚步顿了顿,「赎罪啊……」原来佐助是这么想的,亏他还以为宇智波是出门散心呢,「佐助,木叶会越来越好的,我向你保证。如果你能放下仇恨,那就不要谈什么赎罪。」


  「之前总觉得你跟鸣人那家伙明明性格南辕北辙但最近越来越觉得你们两个还真像,」他走到佐助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们背负的东西已经很多了,我们看起来就这么不可靠吗?这些年有所成长的可不止你们两个啊。」鹿丸走到门口看着春野樱笑了笑头也不回的说,「回见。」


  「你跟佐助君聊了点什么?」小樱看他出来了好奇的问,「看上去你心情不错啊,平时也不见你跟佐助君有什么来往啊。」


  鹿丸摇摇头,「没什么,我们走吧。」


  春野樱笑着问,「那你要跟我说什么?总不是真的觉得我自己回家会有什么危险吧?」


  奈良鹿丸看着春野樱的笑脸犹豫了一会后,「你是鸣人和佐助最亲密的人,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你有权、不,是有义务知道。」


  


  他还记得第一次跟阿斯玛见面的时候因为被喷了一口烟而咳嗽不止,那时候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也会有把烟深深吸进肺里再吐出来的一天。阿斯玛去世后他开始学着抽烟,虽然不会被呛到但也没办法喜欢上这种感觉,可随着时间推移,他发现这个世界之大,原来有这么多无能为力的时候,忽然理解了烟不离身的指导上忍。


  就像现在,除了沉默的抽烟以外,他也不知道应该跟春野樱说些什么。


  「怎么会这样……」春野樱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缩成一团,就算双手紧紧捂住眼睛,泪水还是抑制不住的从指缝里流了出来,「我到底做了什么?我在佐助君最需要人陪他的时候做了什么……我居然想杀了他,我居然真的去刺杀他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他那时候该有多绝望啊可我却……」她稍稍联想了下当时宇智波佐助的处境后就觉得心脏一阵抽搐的疼痛,「我不相信他……也不相信鸣人……」在他发现自己被世界欺骗的时候,我却还想着怎么再捅上一刀。


  奈良鹿丸咳嗽了一声,「他那时候打伤八尾人柱力是真……而且,怂恿你去这么做的人是我,你不要太责怪自己。」


  「不,不,不是这样的,我跟你不一样的,」小樱捂着脸抽泣着说,「我应该相信他的啊。明明……明明之前一直一直都是他在保护我啊!我应该……应该是最知道,宇智波佐助不是这样的人的呀……」她越说声音越小,「每次我跟鸣人有危险的时候,挡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他啊……」


  「我为什么没想过他的处境,我那个时候为什么没能理解他的痛苦……总是自顾自的说着我喜欢他喜欢他最喜欢他,总想着我变强了就不会再拖后腿了可到头来我究竟为他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为他做,」春野樱啜泣着说,「我明明……我明明这么这么希望自己可以帮到他们两个的啊。」


  「有时候我也在想,究竟为什么。」鹿丸又深深抽了口烟,「鸣人也好,佐助也好,他们的家人都为了木叶牺牲或者被牺牲了。可木叶究竟给了他们什么?我小时候问过老爸,为什么大家都讨厌鸣人。老爸说这个答案我应该自己去找,自己去理解为什么要讨厌鸣人。」


  「对,我们讨厌他因为他吵因为他闹因为他就是个吊车尾还总要去挑衅天才宇智波,跟个小丑一样烦人。可大人们呢,那些大人又为什么、凭什么讨厌漩涡鸣人?」奈良鹿丸一字一顿的说,「因为他是九尾。」


  「可笑的是,他们最后全都被这个‘九尾’救了。」


  「鹿丸?」


  奈良鹿丸将烟头踩灭,「小樱,也许不得不承认,我们从小长大的木叶并不如我们想象中那么温暖。」


  春野樱低下头默默擦了擦眼泪,「是的,木叶有根,有日向宗家,也许还有很多现在我们还想不到的黑暗。」


  「而因为我们恰好避开了这些黑暗,所以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活在阳光下对黑暗里的同伴置之不理么?」鹿丸摇摇头,「这不是我所理解的木叶流,不是三代目传达给我们的,火的意志。」


  「所以你想做什么?」


  「六代目、你们的老师,决定把宇智波族地作为新的教学区了。那边离木叶中心比较远,至少现在的这些孩子们,不能再让他们浸染在这样的价值观里。这是第一步,其实我们身边没什么坏人——」


  「只是大家都有习惯性的冷漠而已。」春野樱站了起来,「习惯为了保护自己而对别人的伤痛视而不见而已——你需要我做什么?」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要你做的,但是又好像很多方面都要你帮忙。」奈良鹿丸咂咂舌,「一时也说不清楚……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很迷茫,战场上我们清楚的知道敌人是谁,我能想出一百种应对的办法,可回到木叶——」


  春野樱笑了笑,「我知道了,也大概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也许我们的战场从这里才刚刚开始而已,从现在开始,从木叶的孩子们开始。」我能为他们做的还有很多。


  有光的地方必然有影有黑暗。他们的木叶应该是撑天大树连起来的木叶,树荫下的影子也应该可以嗅到枝叶间阳光的味道,也可以随着日光的转向而沐浴太阳的颜色。


  「也许只有到那个时候,我们才有资格对那两个家伙说一句——」


  对不起,请原谅过去吧。


  


  原谅过去,然后去幸福吧。


  宇智波佐助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后淋了个热水澡,今天这一天发生的事情似乎比他在野外一个月的还要多。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他特别想见到漩涡鸣人,可他还记得鸣人今晚似乎有任务——


  推开卧室门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只蝴蝶。


  「白痴……」准确的说,那是一只蝴蝶的影子,非常拙劣的手影,踏着月光从他家的窗户上透了过来,佐助看到的瞬间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吊车尾的,你什么时候学会爬楼了?」


  可影子的主人并没有回话,只是努力的活动的手指让蝴蝶飞起来,佐助也不恼,就这么静静的走过去,蝴蝶的影子落到他眉心就散开了,「我以为你今晚有任务。」他爬上床靠着墙壁坐下来,「说话,吊车尾的。」


  隔着墙传来一缕笑声,轻轻的短促的,有些撩人,佐助也跟着勾了勾嘴角,就听到背后有声音传来,「佐助,你是不是笑了?」


  「……没有。」


  「好吧,」那个声音听起来有些郁闷,「我说,你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家是什么布局?」


  这话说的有点绕,不过宇智波悠然的把头靠到墙上说,「不想。」


  「佐助——」对面的人拉长了的尾音像在撒娇。


  「想说就快说。」


  「哦。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啊我说,哦不对,应该是很久了才对。」似乎因为佐助提起了兴趣,背后的声音也雀跃了起来,「那是在我们都还是小鬼头的时候。」哦,其实你现在也没多大——宇智波佐助在心里暗暗编排道,「有一天我放学后跟踪我的死对头,本来是想看他出丑的样子然后跳出来嘲笑他——我跟你说他实在是太讨厌了的说,每天都要欺负我恨的我牙痒。」


  很好,吊车尾的这是要上房揭瓦了是吧?——宇智波佐助默默睁开三勾玉的写轮眼想着待会要怎么好好教育对方一顿——小时候明明是他有事没事就挑衅自己,打不赢就变成自己欺负他了?


  「结果那天我看到他偷偷的溜进了被封了的老宅,这才想起来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少爷了,不过我还是跟了进去。」


  那个声音又轻声笑了笑,「那时候我大概以为他是回家去拿什么宝藏的,就一直守在门口逮他,结果我等了半天都没见他出来,天都黑了又忽然下起了雨,没办法我只好跑他屋檐底下躲雨,就在这里,这个屋檐。」


  「然后我听到了小孩的哭声,很细的抽泣声如果不是我听的仔细大概就会被雨声淹没过去,我这才明白——哦,原来那家伙不是来拿宝藏而是躲起来哭鼻子的说。我从来没见他哭过,他这么强又这么受女生欢迎,他怎么会哭呢?我趴着窗户往里看,就看到他蜷成一团在发抖。难怪他没发现我在外面,原来是哭累了就睡着了啊——」


  明明是自己的家却只能偷偷爬进来,曾经温馨的小房间也只剩下一张冰冷的床,幼小的孩子只有在梦里才敢抱着自己哭出来。


  「没睡着,也没哭。」宇智波佐助打断他的话坚定的说。


  「哭了。」


  「没有。」


  「就是哭了啊我说。」


  「说了没有!」


  「好吧……你没哭,我却快哭了。」妥协下来的声音有些委屈,「我那时候也很小啊,天黑了雨这么大我回不去,只好也蜷成一个团躲在你家屋檐下,又累又饿。夜深的时候困的受不了,我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在这了。」


  「那时候的我一直在想——要是他半夜醒了多好啊,要是他能醒来发现我也在外面多好,要是他能打开窗跟我说进来躲雨吧多好啊我说。」


  童年时期一直期待的窗户终于被打开,只是幼小的团子宇智波长成了清隽无俦的少年,宇智波佐助靠着窗户看着漩涡鸣人似笑非笑的说,「死心吧,我才不会邀请吊车尾的到我床上躲雨的。」


  漩涡鸣人仰头笑着看着刚刚还跟他隔着一堵墙背靠背的挚友,「佐助你看,下雪了。」


  「如果不邀请我进去躲雨,那你要不要出来陪我看雪呢我说?」


  


  两个人最后爬上宇智波家的房顶,漩涡鸣人躺着扭着头看一旁坐着的宇智波佐助,月色和雪色之间的少年,大概就是这世上第三种绝色吧——他模模糊糊的想着想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佐助有些好奇他忽然止不住的笑意,「你笑什么?」


  「我?我开心啊!」


  「看到雪就很开心?」宇智波挑了挑眉,「果然是吊车尾。」


  「是跟佐助一起看雪很开心,笨蛋佐助。」鸣人把头枕回自己的手臂上看着天上的月亮说,「我还是第一次跟佐助这么安逸的看雪吧?这几年因为任务,我去过好多奇怪的地方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景色,每到那时候就会忍不住的想——要是佐助在多好啊、真想让佐助也看看这里啊之类的。」


  宇智波想了想,「下雪也很好。」


  漩涡鸣人用力点了点头,「是啊,很好的!那佐助你呢?你肯定也去过很多地方吧,有跟我一样吗?」


  「跟你恰好相反。」


  「哈?」


  「我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想——还好吊车尾的不在,不然他肯定要大呼小叫的吵死人了。」


  「哈哈,」鸣人愣了愣随即大笑着说,「什么嘛,明明跟我一样啊。」笑完他看到宇智波正捂着嘴认真的打量着他,「怎么了?」


  佐助睫毛眨了眨,「我只是在想——我给过你过正常人生活的机会了。」


  说到这里鸣人又愣了一下,「哦,」他有些冷淡的回答说,「难道我应该说感谢你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宇智波还是想为自己辩解两句,就被漩涡鸣人径直打断了,「那种连你自己都放弃了的生活,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应该感谢你‘曾经给过我的机会’呢?」


  宇智波叹了口气,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跟他起争执,有些服软的说,「是我不该说这个。」


  鸣人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佐助说,「我小时候的确很羡慕那些拥有幸福家庭的人,不过等我见到老爸和老妈后就不了,毕竟我有这世上最爱我的父母,这就足够了。老爸是为木叶牺牲的,可他也是为了让老妈能见我一面而死的,我从他们那边继承到的爱也是这样的。」


  「拼命的想要陪伴在你身边,如果实在办不到那哪怕只有一会会也好,还是想要好好看着你。可以为保护更多人而牺牲,同时也真的非常希望能活着能保护你——这是我父母传达给我的爱,」漩涡鸣人抬起手按住胸口,「所以我不会弄错的,想要陪着的是谁最挂记的是谁,绝对不会弄错的说。」


  「鸣人。」宇智波佐助垂下目光,说不动容是不可能的,可实在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些什么好,只好下意识的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漩涡鸣人冲他咧嘴笑了笑,「那佐助呢?」


  「我们家可比你家严多了,」佐助依旧半捂着嘴,「最好、最厉害的那个才能得到夸奖,」想起小时候的事宇智波佐助笑了笑,他抬眼看到鸣人有些露骨的同情目光挥了挥手,「不,应该是活下来。」家人对他的爱,大概就是千方百计的让他活下来。


  从小到大,他问过无数次——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活下来的是我。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体会孤独?为了一次次被欺骗?为什么忍受各种锥心之痛?


  「佐助的家人也很爱佐助的,我知道的说。」鸣人小心的凑过去捏了捏佐助的肩膀轻声说,「我非常感谢他们让佐助你活了下来,以后也一起活下去吧。」


  宇智波佐助无声的笑了笑,抬起眉宇看进漩涡鸣人在月光下蓝的发亮的眸子里去,「放心吧,如果有一天我要死了,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一定是杀了你。」


  鸣人愣了一下却笑着说,「啊,可要是我快死了,我肯定舍不得杀你的。」


  「……你也要丢下我么?」


  「是心疼你啊,」漩涡鸣人把额头抵到佐助肩膀上,「佐助你这么好却总是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当然会希望你遇到配得上这么好的你的事情啊。」


  总会有人希望你活下去,然后去邂逅很多这世上你还没遇到过的美好,让你的生命不单薄,让你的生活还有期待。


  「哼,自作主张。」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啊,」鸣人笑着继续说,「佐助这是承认,我是你在这世上唯一的归处啊我说。」他展开手臂搂住宇智波开始撒娇,「佐助佐助,我真的超级高兴的!」


  宇智波佐助带着笑意哼了一声,捏住对方的耳朵,「吊车尾的……」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想不想做点坏事?」


  「坏事?」


  「嗯,」佐助扬了扬漂亮的下巴笑着说,「让六代目火影头疼的坏事。」


  


  纷纷扬扬的雪花也没能阻止圆月祭。春野樱忙着照顾在雪下跑跑跳跳的孩子们,得闲了就叉着腰叹了口气,「这种任务明明就应该让鸣人来做的。」她才松了口气就听到一边的孩子喧哗的吵闹声。


  「怎么了怎么了?」小樱连忙跑过去问道,「为什么忽然吵起来?」


  小男孩一边跳起来鼓掌一边伸手指着天,「小樱老师你看你看!是天狗,天狗在月亮旁边!」


  嗯!?——春野樱顺着白嫩嫩的小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月亮之下有一块阴影,仔细看的话那是——


  「须佐能乎啊——」一边的奈良鹿丸已经绝望的捂住自己的脸,「我果然还是讨厌宇智波佐助那家伙!」


  「哈哈,」春野樱汗颜的干笑了两声,「抱歉啊鹿丸,那两个家伙的意外性其实都是NO.1的啊。」她已经可以想象明天卡卡西老师和鹿丸应付依旧对宇智波忌惮的上层焦头烂额的样子了。


  「鸣人君……」日向雏田开启白眼看着在天上招摇的飞来飞去的须佐能乎轻声呢喃道。


  小樱看着她这样皱了皱眉后走过去拍了拍雏田的肩膀,「雏田,鸣人和佐助君在一起是么?」


  日向雏田低下头,轻轻点了点,「是的。」


  「嗯……」小樱想了想后还是开口说,「之前我们做的一些事可能会引起你的误会,不过鸣人他——」


  「我知道的,小樱小姐,」雏田打断她轻声说,「我跟是你一样的,我对鸣人君的感情和你对佐助君是一样的啊。所以我自然也是能感受到鸣人君真正的心情的。」


  春野樱也低下了头有些落寞的笑着说,「那你……」


  「我从小就喜欢那个有话直说,决不放弃的鸣人君。最近能经常跟鸣人君在一起应该是很高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觉得鸣人君的样子越来越模糊,越来越远。」日向雏田蹙着眉头说,「直到今天在河边遇到了佐助君,我忽然觉得记忆中的鸣人君又回来了。」


  「你说怎么会有这么奇怪又好笑的事情呢,小樱小姐,」雏田抬头看着小樱,嘴角在笑眼睛却难过的像是要哭了,「我喜欢着的,居然是跟佐助在一起的鸣人君。」


  小樱张了张嘴,犹豫了很久后才无奈的笑着说,「大概他们心里,只有彼此才是归宿吧?只有在对方面前,才能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说完她再次拍了拍雏田的肩膀,继续回去安抚躁动的小孩子们。


  「我也想飞上去了!我要看天狗!」


  「天狗是不是很吓人?他会把我们抓走吗?」


  「好啦好啦!」春野樱拍拍手,「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咯!」


  「那天狗怎么办!」


  她看着仰头殷切的看着她的小孩子们笑了笑,「不要管那个了,那只天狗是我们的朋友哦。」在一片「哇好厉害」「真的是天狗吗」的吵闹声中,小樱揉了揉那个担心自己被抓走的孩子的头,「放心吧,它是木叶的守护神,它会保护你不会来抓你的。」


  


  「哇!那是小樱他们吗?」


  须佐能乎里鸣人指着地下大呼小叫,「佐助你看,那个就是今晚办的圆月祭哦!哈哈他们居然这么早就要回去了么我说。」


  「哦,」宇智波佐助凉凉的说,「那就是你今天翘掉的任务啊。」


  漩涡鸣人瘪了瘪嘴,「都怪佐助啊我说,你要是肯陪我一起去跟小孩子玩的话我也不会翘任务了。明天肯定会被鹿丸念叨的说。」


  「我不喜欢小孩子。」


  「欸,那可怎么办啊?」


  宇智波佐助被他忽如其来的抱怨弄的有点找不到头脑,「什么怎么办?」难道漩涡鸣人打算生孩子?


  「佐助不打算收几个弟子什么的么?」


  「不打算,」说完后他冷笑了一声,「如果是你的孩子的话,可以例外。」


  「哦,那可真是遗憾了,」鸣人说的一点都不遗憾,「你大概这辈子都享受不到教导弟子的乐趣了。」


  原来并没有打算生孩子么?佐助暗自舒了口气,反省了一下自己大概最近被大蛇丸一直说的什么人造人影响的有些魔怔了。可漩涡鸣人并没有就此结束这个话题的打算,他转身看着佐助说,「你真的不打算收几个弟子吗?」


  「为什么忽然执着于这个?」


  「因为我还记得佐助你的梦想啊。」


  「嗯?」


  「振兴宇智波一族,」鸣人认真的说,「这不是我们刚刚成立七班的时候你说的目标么?」


  宇智波佐助眨了眨眼,静静等着漩涡鸣人说完,「我很抱歉,佐助你大概是不会有孩子了。但是你可以收几个弟子啊我说!」


  「很多同伴都在四战的战场上牺牲了,所以木叶现在有很多孤儿,我想,大概不止木叶,五大国,各国各地都会是这样的吧?」鸣人继续说,「你一直在外面旅行,肯定会遇到很多人。如果有适合的孩子,你可以收做弟子亲自教导他们啊我说。」


  「这就是你说的……振兴宇智波?」


  漩涡鸣人用力的点点头,「只要佐助你说他们是宇智波,那谁还敢说他们不是?」说着他抚上宇智波的脸颊,拇指指腹轻柔的划过对方的眼睫,「只可惜以后就没有写轮眼了,嘛……佐助在不会写轮眼的时候,不也照样是天才,照样救过我好多次的说。」


  佐助由着他在自己脸上的动作,静静的看着他说,「你是在跟我说,让我不要局限于血统,?」


  「我是希望你能活的久一些,因为我想活的久一点啊我说,」鸣人笑着说,「我们还有这么多地方没一起去过,还有很多事没一起尝试过。你在外面肯定不会照顾自己肯定会乱来的,可我又不能时刻陪着你,一方面是为了木叶,另一方面我也的确有自己的私心——我想成为火影,这个目标一直没变过,所以我必须留下。」


  「而我知道,佐助在保护别人的时候会变得特别强大特别温柔。所以,我想给佐助更多更多的家人。」


  宇智波过了很久才哼了一声,「又在自说自话。」漩涡鸣人耸耸肩,他知道这就是对方差不多接受他这个提议的意思。


  「我这次去救雏田的时候,遇到了一条很奇怪的河,小樱说是那是幻术,似乎是可以回到过去的样子的说。」鸣人的手指依旧流连在那张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白皙的脸上,「我看到了过去的很多人,唯独没有找到你。」


  「我很努力的往上游,很努力的往前跑,终于在尽头看到了你。我们都还是下忍时候的你,回头看着我挑衅我,喊我吊车尾的说。」


  漩涡鸣人目光灼灼的看着佐助说,「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宇智波佐助,你总会在尽头等我的。」


  宇智波佐助挑了挑眉,扬着嘴角,「我才没有这么还的耐心,还要在尽头等着你。」


  你看,他什么都好,就是这张嘴实在会煞风景——鸣人无奈的想,有时候真想把这张嘴封起来。


  「我只会等你这一分钟而已。」宇智波佐助略略低头,透亮的黑色眸子里溢出了装不下的月华,正带着撩人的笑意看着他。


  见对方没反应,佐助不悦的提了提眉头,「三十秒。」


  「什么?」漩涡鸣人如梦初醒,「等等,佐助你的半分钟是不是过的太快了点我说!?」


  「十秒。」


  「就说你倒计时太快了!」


  「三。」


  「二——」


  漩涡鸣人闲着的那只手握住佐助的手腕,用力将在倒数计时的人拉到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捧着他的脸,终于了解了自己下午在小河里的疑问——原来这家伙的唇并不冷。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END


  


  _(:з」∠)_这文我是断断续续的写了挺久的了,其实最开始写的真实目的是许愿大天狗,结果现在我家就差大狗子和半只辉夜姬了,所以大概会有些衔接的有点跳的地方。

  

  依旧是满满的私心,他们辣么好,大家应该都爱他们!其实特别想写那种「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但我不说你也不说」的感觉,所以试着写了下。我觉得最后应该有车但是鉴于我已经没有肝了所以还是保护下肾吧假装他们回去之后干了个爽。


  我特别喜欢一句歌词,眉飞色舞千千样,你是妙人,是个少年狂。他们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少年!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